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将亮相长春与球迷互动 幸运者有机会获大礼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22日13:58

  王皓率领八一队已经在自己的家门口取得了两连胜,本月25日,他们将向着又一场胜利发起冲击,这也是本赛季八一队在吉林省内6个主场的最后一个。24日上午,八一队将抵达长春。当日13时,包括王皓在内的八一队全体队员和教练组成员将莅临赛得时尚购物中心,与球迷零距离互动。

  八一队25日将在长春市体育馆迎战陈玘领军的江苏队。目前,2010年乒超联赛16轮战罢,八一队8胜6负积22分,紧随两大夺冠热门浙商和山东队之后,排名第三位,表现不俗。更让球迷欣喜的是,王皓的状态也有了大幅的回升,对于如今在国家队处境尴尬的王皓来说,乒超联赛是他最好的自我救赎机会。而陈玘率领的江苏队7胜7负,仅以1分之差排名八一队之后,所以25日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

  此次是王皓继2004年和2008年两届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后再一次回到家乡比赛,对于球迷给予他的热情和鼓励,王皓一直感恩在心。此次,为了报答球迷长期的支持,王皓与全队将于24日下午亮相赛得时尚购物中心大厅,与球迷进行两个半小时的互动。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赛得时尚购物中心也非常高兴能请到王皓、王涛等乒坛大腕。

  据主办方介绍,届时,王皓将和同队友一起与球迷进行娱乐性质极强的表演赛,现场的幸运观众还将有机会获得与王皓等球星合影留念的机会和王皓等球星亲笔签名的球拍。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