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南山行高尔夫邀请赛开杆 广东100余位高手参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22日14:08

  高志明

  晶报讯(记者高志明)日前,由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与鹰皇1872集团联手举办的“南山行高尔夫邀请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来自广东省内的100多位业余高球选手在此挥杆竞技。

  据了解,该邀请赛自7月23日开始,相继走过了山东、北京和上海三站,第四站邀请赛选择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参赛选手全部为各地区高尔夫业余爱好者。第四站深圳邀请赛的选手们主要来自深圳、东莞和广州等地共100位精英。据举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活动除了为全国各地的高球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外,还借此机会推广“南山行1+1个人旅游会籍”,将边打球边旅游的概念推广到全国。“7月底,创始会籍两百张已全部售罄,每场仅售3.68万元。现考虑增发一百张,待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国内几个分销地区的创始会籍全部完成后,统一调价发行会籍3.98万元每张。”鹰皇1872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