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 黄健华收购利物浦 > 黄健华收购利物浦动态

黄健华对利物浦说不 被曝不愿成美国人抬价筹码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22日14:08

  本报讯 (原子) “经过慎重的考虑,黄建华以及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决定退出对利物浦俱乐部的竞购。”这是华裔富商黄建华的官方发言人20日发表的声明,这意味着利物浦仍然掌握在两位美国老板吉列特和希克斯手中。

  黄建华的声明称:“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利物浦在全世界的球迷心中的地位,我们也的确做出了计划,将引入资金为球队兴建新的球场以及引入更好的球员,以此为球迷赢取更多的荣誉。我们希望通过增加利物浦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从而为球队带来更多的益处。不过这一战略最终没能实现,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遗憾。”此前,英国媒体还一度报道称在转会窗关闭前,黄建华与利物浦已初步达成约合人民币25亿元的收购协议。

  其实,黄建华在上周就表示成功收购利物浦的概率只有50%。黄建华并未透露退出竞购的原因,恐怕与两位美国老板的漫天要价及办事效率低下有关。由于另一位买家——叙利亚财团也很难达到利物浦高层的要求,这家英超顶级豪门仍难摆脱两位美国老板的控制。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