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建业主场资格不会取消 韦迪希望球迷心态放平和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22日14:38

  本报讯 “要取消主场资格?太夸张了,不可能会有这样严厉的处罚。但是我们一定会认真调查这件事,下周给出最后的结果。”足协掌门韦迪20日对《新京报》记者表示,足协会针对安保事件开会并对河南暴力事件做出处罚,但取消主场资格这样的重罚不太现实。

  暴力门发生之后,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称足协已经介入该事件,敦促郑州赛区以及当值比赛监督、裁判监督、裁判员尽快将现场的报告上报给足协,足协会尽快进行研究处理。此外协会还会在近期召开一个有关赛场内外纪律及赛区安保的专题会。

  世界杯结束后的一个多月,球迷们的亢奋之情还未褪去,中超、中甲、中乙、女足赛场上都出现了袭击裁判、球迷互殴的场面。而这一次是韦迪上任以来最严重的冲突事件。“足协对这个事情非常重视,现在正在调查取证过程中。目前来看,建业方面很积极地配合,大家都希望能尽最大努力营造一个健康的环境。我其实很不明白,看球是一种享受,为什么要闹出这种事情呢,希望球迷们能把心态放平和一些。”韦迪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