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新赛季拜仁喜迎开门红 穆勒进球小猪献绝杀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22日14:39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30,德甲2010-2011赛季揭幕战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打响,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在新赛季迎来开门红。凭借“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在伤停补时阶段临近结束时的一记绝杀,拜仁以2:1击败了沃尔夫斯堡队。

  在罗本和奥里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拜仁主帅范加尔选择让克洛泽作为单前锋首发,与穆勒、克罗、里贝里组成了攻击阵形。拜仁在开场打得颇为完美,南非世界杯“金靴奖”得主穆勒效率颇高,在开场第9分钟接到队友克罗的高空传球后,将球巧射进球门右下角,首开纪录。

  下半场沃尔夫斯堡队同样有多次射门得分机会。克罗地亚射手曼季茹基奇在第47分钟击中门柱,错失进球良机。在中场休息时换上米西莫维奇后,他与上赛季德甲最佳射手泽科对拜仁防线展开了轮番轰炸。最终泽科抓住对方防线漏洞,在第55分钟接到米西莫维奇开出的角球头球得分。

  拜仁队在失球后向“ 狼堡”的球门发起了围攻。施魏因施泰格在伤停补时阶段的最后1分钟,利用后点无人防守的优势轰出一脚远射,皮球绕过了对方守门员直落网内,最终拜仁队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全取3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