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退役名将齐聚聊起"育儿经" 杨昊大谈恋爱史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22日14:43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赛事20日开战,组办方特别邀请前国家队名宿来港观看新女排“王家军”的赛事,当中包括前主帅郎平、“万人迷”孙玥及3位雅典奥运金牌功臣张娜、张萍及杨昊。5名国家名宿20日在港抽空出席赞助商活动时聚在一起,已退役的她们言谈间不再事事涉及排球。目前已怀胎7月的孙玥谈及未出生的女儿时难掩喜悦,自2007年嫁给香港前甲组篮球员何国文后,她已来港定居1年。她希望女儿名字叫“宁宁”,有其故乡南京的意思。

  张娜虽然身为孙玥师妹,但她早已成为人母,孩子已有10个月大。她笑言此次来港经常与孙玥 交流心得,“几乎所有说话内容都是围绕小孩。”今年3月才结婚的杨昊也有生孩子的打算,她还大谈恋爱史,笑称丈夫在结婚当天送上999支玫瑰令她激动至今。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