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开赛拜仁取联赛开门红 2-1险胜沃尔夫斯堡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陈鹏
2010年08月22日14:43

  新赛季德甲昨天凌晨在慕尼黑安联球场点燃战火,卫冕冠军拜仁凭借南非世界杯“双料最佳”穆勒以及“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进球,主场以2:1险胜沃尔夫斯堡,取得联赛开门红。

  安联球场火爆的氛围为主队打了一针强心剂,开场仅9分钟,拜仁两位小将打出精妙配合,穆勒挑传克罗斯,后者直接凌空将球传入禁区,穆勒不等皮球落地,摆脱凯尔的贴身防守,左脚凌空抽射球门右下角,让拜仁取得一球领先。进球后的穆勒更是不可阻挡,他与左路的里贝里遥相呼应,打得风生水起,只可惜未能再度敲开对手的球门。

  下半场,狼堡作出调整,米西莫维奇出场,球队的进攻大有改观,一度对拜仁形成围攻之势。第54分钟,米西莫维奇突破范比滕后,左脚推射被布特挡出底线,波黑中场开出角球,哲科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右上角,狼堡扳平比分。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的两队,在随后的比赛中拼抢动作越来越大,主裁判只能依靠掏牌来掌控场上局面。范加尔用普拉尼奇和戈麦斯分别换下克罗斯和克洛泽。补时第1分钟,里贝里左路送出精准传中,施魏因斯泰格后点包抄小角度铲射破网,拜仁2:1绝杀狼堡。

  其他场次,霍芬海姆4:1不来梅、门兴格拉德巴赫1:1纽伦堡、科隆1:3凯泽斯劳滕、弗赖堡1:1圣保利、汉诺威2:1法兰克福。

  另讯 英超第2轮昨晚开战,阿森纳6:0布莱克浦、伯明翰2:1布莱克本、埃弗顿1:1狼队、西汉姆1:3博尔顿、西布罗姆维奇1:0桑德兰、斯托克城1:2热刺。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