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中能今晚“火炉”里捞分 誓言改写不胜江苏历史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22日14:54

  三轮不胜让青岛中能队的保级压力骤然增加,本周日(8月22日)客场挑战江苏队的比赛对于中能来说无疑就是一场关乎生死的大战,尽管高温天气让教练组头疼,但队员们反倒信心很足,“天热才好呢,前面客场打长沙和杭州,我们不都拿到三分了吗?这次相信也不例外。”

  南京是出了名的“火炉”,夏天气温时常能够达到40摄氏度上下,而近期正是南京的高温季节,据南京当地记者介绍,尽管比赛是晚间进行,可球场气温估计会达到30摄氏度,这对于南征的中能队员来说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可记者在与队员们交流时,却得到了一个意外的答案:“谁说咱怕高温,前面赢的两个客场(长沙金德和杭州绿城)可一点也不比南京凉快,咱现在就喜欢高温作战呢!”

  江苏队本赛季与中能队曾有一场交手,中能在主场1:1战平了对手。算上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两队一共交手三次,江苏队一胜两平保持不败。“江苏队的实力其实并不算强,几次交手没拿下来也是有些运气差的成分,这次咱可绝对不能脚软了。以前没赢只能代表历史,这次我们一定要打破这个怪圈。”谈起本场比赛时,中能队员们坚定地表示。

  中能目前积17分与垫底的长沙金德积分相同,前面的重庆与南昌也仅比中能多两分,所以本场对阵江苏的比赛,中能队只有拿到三分才有可能暂时跳出降级圈,与对手打平对于中能保级来说甚至毫无意义。

  21日晚,中能队来到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上轮停赛的李壮飞也随队出征,这名间歇期从江苏队转会来的小伙子表示,只要教练组安排上场机会 ,他就会全力以赴。

  江苏队在联赛间歇期引入了两名非洲外援阿加利与阿鲁,两人一度被认为是“水货”,可近两轮比赛,两人表现不俗,上轮客场掀翻河南的比赛,阿加利还独中两元,中能想要客场取得三分,防守住对方箭头人物无疑是关键。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