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男篮世锦赛前巴西队失中锋 内内因伤无缘土耳其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2日14:57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法国备战男篮世锦赛的巴西队得到一个糟糕的消息,目前在NBA丹佛掘金打球的内内因伤将无缘土耳其,他的缺阵势必将对巴西队的整体实力造成一定的影响。

  内内已经跟随巴西队训练了一周,这位掘金队大个子更是在当地时间周五巴西队58比56击败法国队的热身赛上亮相。然而正是这12分钟毁掉了内内的土耳其之旅。巴西队队医安德雷奥利介绍比赛期间,内内的右腿感到疼痛,被换下场。据悉,内内的大腿肌肉严重拉伤,至少需要休息5至10天,这对内内而言是一个漫长的恢复过程。因此球队决定让内内好好休息,不让他参加男篮世锦赛。巴西队目前的主帅是来自阿根廷的马格纳诺,他曾率领阿根廷队夺取2004年奥运会金牌,他急招另一名中锋巴蒂斯塔取代内内的位置。

  巴西队另一员大将瓦莱乔因为扭伤右脚脚踝没有参加与法国队的热身赛,不过他应该能赶上本月底开战的男篮世锦赛。 J189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