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短消息:黄健华退出竞购红军 国米二老返阿根廷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22日15:00

  黄健华退出竞购利物浦

  北京时间8月21日,华裔富商黄健华正式决定放弃对英超球队利物浦的竞购,其官方发言人发表声明宣告了他的这一决定:“经过慎重的考虑,黄健华以及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决定退出对于利物浦队的竞购,黄健华正式向利物浦董事会发出此公告。”黄健华并没有过多透露退出竞购的具体原因。

  国米二老重返阿根廷队

  北京时间8月21日,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公布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这次集训是为了备战9月7日与西班牙队的友谊赛,届时他们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迎战世界冠军。国际米兰两位大将萨内蒂与坎比亚索双双回归。同时入选的还包括巴塞罗那队中后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以及国际队中场核心“大头”达历山德罗。

  尤文图斯连签两员猛将

  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称他已经与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商谈好转会事宜,未来几天内克拉西奇将抵达球队完成相关手续。塞尔维亚足球先生克拉西奇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他将与尤文签订一份五年的合同。同时,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该队的意大利中场球员阿奎拉尼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尤文图斯,阿奎拉尼将于下周一前往都灵接受例行体检。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