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实录:[中超]深圳1-3陕西 曲波两球李凯立头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2日17: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全面打响,深圳红钻主场迎战陕西中建

    深圳红钻1-3陕西中建 结束

    两队在积分榜上的差距只有一分,可以说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比赛开始,现场的深圳球迷非常的激动,开场就高声呐喊。第5分钟,陕西做出中路配合,卡隆接到队友直塞形成单刀,打门被门将扑出,跟上的曲波一脚补射轻松破门,1-0,陕西先声夺人!

    第7分钟,深圳同样在中路形成威胁,黄凤涛拿球突入禁区被孙继海绊倒,不过裁判没有做出判罚。落后一球主队深圳红钻急于将比分扳平,第11分钟,深圳前场配合,黄凤涛前插越位在先。第12分钟,陕西孙继海犯规,深圳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日科夫主罚皮球开到后点,侯赛因抢到点,但头球顶高了。

    第14分钟,深圳队左路进攻,陕西忻峰再次将深圳队黄凤涛放倒,深圳快速发出任意球,基伦在禁区争顶高出横梁。第17分钟,陕西队门将沈俊因为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18分钟,深圳外援维切利奇在30米外一脚远射重炮轰门,可惜球太正了,被陕西门将沈俊得到。

   第19分钟,此役被推上锋线的黄凤涛为深圳扳平比分。深圳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日科夫主罚开至禁区后点,埋伏在禁区中的基伦高高跃起头球回敲,无人盯防的黄凤涛铲射破门,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这也是黄凤涛连续两场比赛立下战功!第23分钟,深圳再次发动进攻,黄凤涛前场与对手拼抢,可惜皮球出了底线。深圳主帅高歌奇在场边也是比较紧张的指挥自己的弟子。

    第25分钟,陕西再度将比分反超,卡隆前场突破赢得一个角球机会,皮球罚出后陕西队23号李凯利用头球将比分再度反超。第29分钟,深圳队聂凌峰因为恶意报复被红牌罚下,当时聂凌峰背身拿球被李凯侵犯,聂凌峰在倒地同时用脚勾倒李凯,李凯随即倒地痛苦不起。这个恶意报复动作没能逃过裁判眼睛,被直接红牌罚下,李凯也因此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37分钟,深圳队前场右路获得角球机会,日科夫主罚到门前,被陕西门将沈俊得到。第33分钟,日科夫对孙继海犯规,吃到黄牌。第41分钟,巴哈里卡对王栋犯规,同样吃到黄牌。两分钟后,基伦在禁区左侧调整后打门,皮球打在后卫身长出了底线。上半场结束,深圳1-2落后陕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陕西中场控球,层层推进,中路于海被对手侵犯倒地,陕西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10号卡隆主罚,深圳队门将程月磊在指挥防线,卡隆快速发出战术任意球,可惜没有成功,被深圳队员拦截。

    第48分钟,陕西卷土重来,国脚赵旭日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深圳队门将程月磊双拳击出。陕西获得角球机会,卡隆左路主罚,李凯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被深圳队员解围。第52分钟,陕西丢球,深圳队获得反击机会,并不急于求成,在中场进行了传球配合,一脚长传球准备吊入禁区,可惜太深了,被陕西门将沈俊得到。第54分钟,深圳队黄凤涛控球,陕西队长孙继海再次对其进行犯规,深圳中前场任意球机会,右路逼得一个角球。日科夫主罚,还是后点,太正了,陕西门将沈俊得到。

    第60分钟,深圳进行了人员调整,高歌奇用27号小将李家赫换下侯赛因,意图加强攻势。第61分钟,陕西简练的配合险些收到成效。赵旭日中路斜传右路的曲波,后者拿球后小角度打门,门将站位较好将球封住。一分钟后,陕西卷土重来,曲波右路传中,中路陕西有数名队员包抄到位,最终由卡隆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65分钟,陕西做出人员调整,用伊万换下李凯。第71分钟,深圳再次做出换人调整,用11号皮思维换下32号宋琛,再加一名前锋,高歌奇做出最后一搏。

    比赛进入最后15分钟,双方体能都接近极限,场面也略显平淡。深圳用25号栗鑫换下进球功臣黄凤涛。第74分钟,陕西队曲波带球突破到禁区小角度射门被深圳门将程月磊挡出底线,陕西右路获得角球机会,赵旭日主罚禁区内陕西10号卡隆抢点顶出了底线。第78分钟,陕西门将沈俊接队友停球失误,但附近没有深圳球员来逼抢,沈俊发动攻势,陕西右路下底,门前包抄到位的赵旭日一脚抽射打高。第80分钟,于海后场防守犯规,深圳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日科夫主罚,皮球直接罚向后点往球门里旋,被陕西门将沈俊摘得。

    第82分钟,陕西门前一片险象环生,混战中多名队员倒地,裁判最终判罚深圳进攻队员皮思维进攻犯规。1分钟后深圳再度获得进攻机会,左路赢得一个任意球,还是日科夫主罚,皮球开到门前,争顶的9号基伦打高。随后陕西进行了第二个换人调整,用郑涛换下赵旭日。第87分钟,陕西组织快速反击,曲波拿球长途奔袭数十米,至禁区前沿后分给中路的卡隆,在多打少的情况下,卡隆没有选择分球,而是直接打门被门将轻松得到。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陕西中建由曲波在入一球,3-1领先,随后曲波被换下,全场比赛结束。

    深圳红钻首发阵容:12-程月磊;22-袁琳、5-侯赛因、32-宋琛、37-维切里奇;20-王栋、7-日科夫、18-聂凌峰、28-黄隆;9-基伦、23-黄凤涛

    陕西中建首发阵容:1-沈俊;31-饶伟辉、17-孙继海、28-忻峰、2-巴哈利卡;27-曲波、4-萨利、7-赵旭日、21-于海;25-李凯、10-卡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