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阿里汉“看轻”吴金贵 称后者主帅曾经是其助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22日15:10

   泰达战绿城,两队主帅之间的恩怨成为了本场比赛看点之一,不过谈及目前联赛排名第四的浙江绿城队,“老汉”似乎有些看轻对手:“绿城的成绩很好,因为他们的主帅曾经是我的助手。”

  阿里·汉执教中国队时,吴金贵曾经担任其助手,两人合作最后的结果却是吴金贵选择了离开,由此两人并不融洽的关系被媒体曝光。两人分手后,吴金贵和阿里·汉分别与熟悉的媒体聊起过对方,吴金贵认为老汉自视太高,看不起中国教练,而阿里·汉则认为,选择吴金贵是一个错误,他并没有在自己和球队之间起到桥梁作用。

  本赛季第五轮泰达客场逼平绿城,两位昔日同事之间早已形同陌路,此次两人再次交锋,“老汉”仍没有改变自己对吴金贵的看法,不然才不会扔出那样一语双关的回答。曾经的主帅显然不愿在主场输给昔日的助手,尽管球队目前在挑选中卫组合上有些捉襟见肘,但荷兰人还是用自己的方式来精心准备这场比赛。训练中“老汉”取消了例行的分组对抗训练,这不仅让记者们无法得知球队的主力阵容,同时也避免了绿城队的探营。

  对于主力阵容,“老汉”的回答讳莫如深:“主力阵容球员已经在我脑中了,比赛一开始大家就会知道的。绿城队实力很强,泰达队必须小心应付,避免犯错误,两位外援中卫无法登场给球队造成一定损失,但我们还有其他队员,保持注意力非常关键。” 本报记者 高洪志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