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为广州亚运造势 中国跆拳道表演团抵达香港献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2日15:10

  华奥星空讯 港台消息,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智道跆拳道会8月21日邀请中国国家跆拳道表演团抵港示范,以为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制造气氛。

  据悉,香港智道跆拳道总会主办的全港邀请赛,专门邀请中国国家跆拳道表演团前往献技,其中多项高难度动作包括基本踢板、十层厚板以及凌空踢苹果让现场嘉宾和观众掌声不绝。而一批15岁以下的少年在“HIPHOP”明快的音乐中,跆拳道套路动作和舞蹈相融合,带出跆拳道传统套路的另类示范。

  因目前中国和香港的跆拳道代表队分别出外比赛和集训,没有参加当天的活动。中国跆拳道协会副秘书长王强表示,中国跆拳道亚运备战队伍每个级别都有集训队员,下个月中上旬将公布具体出阵阵容。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