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 黄健华收购利物浦 > 黄健华收购利物浦动态

黄建华退出竞购利物浦 红军2.37亿债务令人却步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8月22日15:12

  本报讯华裔富商黄建华昨天正式决定放弃对英超球队利物浦的竞购,其官方发言人发表声明宣告了他的这一决定。“经过慎重的考虑,黄建华以及QSL 体育联盟有限公司决定退出对于利物浦队的竞购,黄建华正式向利物浦董事会发出此公告。”

  英国媒体此前一度报道称在转会窗关闭前,黄建华还曾表示有50%的把握以4 亿英镑买下利物浦,突然宣布退出,恐怕与红军高达2.37 亿英镑的债务有着直接关系。而随着黄建华的退出,叙利亚财团也很难达到利物浦的要求,新赛季中,利物浦恐怕还将继续被希克斯以及吉列所掌控。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