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丁宁不拿受伤做借口 李晓霞:决赛面对谁都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8月22日15: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22日 苏州报道)北京时间22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较量中,李晓霞以4以1战胜队友丁宁,挺进决赛。她接下来的对手将是韩国削球手金暻娥,对于自己的发挥,李晓霞表示主要是心态放松才走到了决赛。

  在之前,李晓霞淘汰了队友刘诗雯进入到半决赛。在这次中国公开赛上,李晓霞的发挥可圈可点,她先后战胜了日本削球手石恒优香、新加坡选手王越古,闯入四强。

  今天的半决赛,李晓霞和队友丁宁的每局比赛都很胶着,比分始终无法拉开,五局比分为11比8,9比11,11比7,13比11,11比6。李晓霞也承认,打得不是特别轻松,“每局球都咬得比较紧,自己打得比较保守,大家都想赢。”

  “今天应该说我们俩发挥都挺正常的,彼此之前非常熟悉,但是大赛馆比较大,有风,包括场地都是一种新的考验,平时我们打的不是这种场地,总体处理得还不错。丁宁之前大腿有点拉伤,可能她奔跑起来有点吃力。”对于自己的胜因,李晓霞赛后表示。尽管输球,但丁宁认为伤不是主因,“昨天的比赛中大腿的伤是有点反应,但不能找客观原因。”

  另一场半决赛是西班牙前国手沈燕飞和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的较量,李晓霞坦言,“决赛碰谁都一样,最主要是我自己,把自己战胜了就能战胜对手。”

  目前,沈燕飞和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的比赛已经结束,西班牙老将沈燕飞最终落败。这样,李晓霞将在决赛里对阵金暻娥。(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