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超级王者捧走超级奖杯 国米巴萨超级杯双双夺冠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2日14:38

  巴萨今晨轻松捧得超级杯

  本报讯 (记者 关尹)名曰“超级杯”,自然属于超级王者。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中,国米3比1逆转罗马夺冠,捧起2010年内的第4座冠军奖杯。而依靠梅西的帽子戏法,巴萨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中4比0大胜塞维利亚,以5比3的总比分成功卫冕,第9次捧杯的纪录也超过皇马,成为夺得西班牙超级杯次数最多的球队。

  上个赛季国际米兰与拉齐奥的超级杯决赛是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结果国米1比2不敌拉齐奥痛失冠军。本届超级杯在梅阿查球场举行,国米拥有得天独厚的主场优势。第21分钟,里瑟为罗马队率先破门,但国米随即便展开绝地反击,潘德夫上半场临近结束前扳平比分,“猎豹”埃托奥则连入两球,帮助球队3比1取胜,国米就此历史上第4次捧起意大利超级杯。

  巴萨的胜利则来得更为轻松。两队首回合较量中,巴萨先进一球却客场1比3不敌对手,不过由于世界杯后休假的缘故,包括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在内的8位西班牙国脚并未出场。本场比赛,阵容齐整的巴萨就让对手尝到了他们的厉害,而这也是球队新加盟的射手比利亚首次亮相。第15分钟,小将佩德罗的射门迫使塞维利亚后卫自摆乌龙,接下来的时间便属于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他以不可阻挡之势连入三球,帮助球队4比0成功翻盘。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