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七嘴八舌

新民晚报:爱拼才能赢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2日14:38
  沈燕飞31岁,她是妈妈级运动员,却击败了郭跃、冯天薇。王励勤32岁,比国家队年纪最小的运动员整整大10岁,昨天打破了国际赛事三年多不胜王皓的怪圈。

  运动员迈入三十岁的门槛,不得不服老。“巡回赛先生”的美名没了,王励勤却仍旧坚守乒超。生完了孩子,沈燕飞继续战斗在一线。

  王励勤和沈燕飞的身后,有一股怎样的动力在支持他们?

  “我不会退役。”一次次,他们这样告诉自己。不断鼓励自己,才有了坚持的动力,才知要创新技术,才会调节心态。告诉自己不会退役,如此简单的一句话,在中乒赛上完美诠释了“爱拼才能赢”的道理。 陶邢莹

  作者:陶邢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