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非洲鱼腩首登国际大赛 突尼斯队奢望历史性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22日15:49

    搜狐体育讯 2010年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28日-9月12日在土耳其的四座城市展开较量。作为09年非洲男篮锦标赛第三名,这将是突尼斯队历史上首次参加男篮世锦赛。从整体实力上分析,被分在B组的突尼斯队要想从这个小组出线没有任何可能,对这支非洲鱼腩球队而言,球队的目标是力争取得一场胜利。

  球队介绍

  即使是在非洲,突尼斯队也称不上是强队。在突尼斯男篮历史上一共18次参加非洲男篮锦标赛,球队的最佳成绩是1965年所取得的第2名。此外在1970、1974和2009年,突尼斯男篮3次获得非洲男篮锦标赛第3名!在此之前,突尼斯队从没有参加过奥运会和男篮世锦赛,因此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将是突尼斯队历史上首次在国际大赛中亮相!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