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沈燕飞止步中乒赛四强不遗憾 平静心看伦敦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8月22日16: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22日 苏州报道)北京时间22日下午,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半决赛中,此前淘汰了郭跃和冯天薇的西班牙老将沈燕飞最终没能续写奇迹,以2比4不敌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惨遭淘汰。在赛后,沈燕飞表示,能够打到这个份上已经没什么可遗憾的了。

  作为31岁的老将来说,连续的作战让她体能已经出现严重透支。在赛后结束后走出赛场的第一句话就是,“累死我了。”虽然没能闯入决赛,但是沈燕飞对自己的表现依然非常满意。这次被淘汰,对她来说也是解脱了。“身体非常疲劳。”大汗淋漓的沈燕飞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由于刚刚开始恢复训练,所以这种比赛对她的体能是个很大的挑战。“其实上个星期韩国公开赛打得就非常累,来到这连续作战,而且对手比较强,体力消耗比较大一些。胳膊本来就是伤,跟削球打更会引起胳膊的劳损。”沈燕飞表示。

  今天的比赛,面对几天前刚刚战胜过的金暻娥,沈燕飞开始打得自信满满,但在2比1领先后,明显感觉到她体力不支,最终以2比4负于对手,止步四强。而在之前的韩国公开赛中,沈燕飞曾经战胜了金暻娥。对于这两次比赛的不同结果,沈燕飞表示,“上次打时,我估计对方没有准备得特别细,这次变化了很多,用了好几个战术跟我打,看出来准备得非常细致。”

  虽然没能走到最后,但是现在的结果已经让沈燕飞非常满意。“作为妈妈级选手,刚出来打没想到会打得这么好。还是要用平静的心态对待每一场球吧,希望能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发挥出好的水平。”沈燕飞还透露,在结束本次比赛后,她没有放大假的机会,而是将马上回到西班牙,准备去意大利集训,备战9月进行的欧洲乒乓球锦标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