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梦九队缺星味仍受瞩目 杜兰特领衔目标直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22日16:17

    搜狐体育讯 2010年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28日-9月12日在土耳其的四座城市展开较量。作为当今篮球最强国,美国队(梦九队)一直都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这支美国队可以说是一支全新的球队,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球员无一人在队。虽然梦九队缺少星味,但必须承认老K麾下的球队仍是夺冠的热门之一。

  球队介绍

  自1992年以来,历届美国队几乎都由NBA球员组成,因此被冠以“梦之队”的称号。梦之队是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以来美国队的昵称。梦一队到梦四队在国际大赛保持全胜;梦之队在国际大赛中首次吃到败绩是在02年男篮世锦赛上,梦五队在家门口输了3场比赛最后只获得第6的尴尬成绩。梦之队的光环褪去,04年雅典奥运会,以及06年男篮世锦赛,梦六队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在这两项大赛均获得第3的成绩!

  由于在一系列国际大赛上表现不佳,美国篮协挑选巨星征战08年北京奥运会。虽然比赛过程有些波折,不过结果令人满意,梦八队在北京奥运会重新站上最高领奖台并赢回荣誉。今年男篮世锦赛,美国队期待再度爆发!美国队上一次获得男篮世锦赛冠军是在何时?那还是在94年,换而言之进入21世纪以来美国队从没有在男篮世锦赛上取得过冠军!这一次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美国男篮的目标直指冠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