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篮球

青奥中国女篮胜加拿大进决赛 上半场曾打出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22日16:20
[点击看组图]
陈鹭芸
陈鹭芸黄装抢眼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0新加坡青奥会女子三对三篮球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迎战加拿大队,凭借着上半场确立的领先优势,中国队最终以28-21战胜对手,在取得六连胜的同时,顺利挺进决赛。>>祝贺中国女篮!

  本次青奥会,女子三对三篮球赛是中国队唯一参加的一项三大球比赛,因此女篮姑娘们背负着捍卫祖国荣誉的使命。在小组赛中,她们表现出色,四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而在1/4决赛中她们又26-23战胜日本。

  今天的比赛沈怡、马雪雅和杨晰首发出场,她们吸取了昨天对日本的教训,比赛开始后她们就频频发动进攻,一度取得11-0的领先优势。随后,加拿大队放如梦初醒,开始追赶,不过中国队还是以14-7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开局中国队依然占据主动,比赛越进行到后面,双方争夺得更加激烈,加拿大队也一分一分地咬紧。尽管如此,中国队依然凭借之前确立的领先优势,以28-21战胜对手,挺进决赛,沈怡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3分。

  中国队决赛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队,后者在今天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对阵美国队,双方在上半场争夺得十分激烈战成20-20平,下半场她们把握机会,才以25-23险胜对手,晋级决赛。

  解析-战术对头中国女篮挺进决赛 三分球成小花疗伤药
  点评-女篮胜加拿大仅一遗憾 主帅期待决战高水平发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女篮闯进决赛!
相信中国女篮能够夺冠!
女篮姑娘一定要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