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半场战报-曲波李凯两连击 10人深圳1-2落后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2日16: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5时30分,2010年中超第20轮一场比赛率先打响,由深圳红钻主场迎战陕西中建。目前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的曲波和李凯先后破门,黄凤涛则为深圳扳回一球,此外深圳的聂凌峰恶意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目前深圳暂以1-2落后陕西。

  赛前积分榜上,深圳比陕西多出一分,两队分列第10和第12位,状态上均没有处于最佳。主场作战的深圳,上轮比赛败走长春,结束了五轮不败,士气多少受到一些打击,本轮王尔卓因合同约定没法上演反戈好戏,科萨的爱将毛剑卿也因为回家照顾母亲而无法出战,这让比赛少了反戈的看点。反观陕西,上周末不敌江苏,周中却几乎主场拿下国安,球队近来时好时坏的状态让本场比赛充满变数。两队此前总计交手13次,陕西2胜8平3负略处下风,首回合浐灞依靠弃将莱奥的绝杀3-2战胜了深足,值得一提的是,自球队入陕以来西北狼还没有在深足的主场带走过胜利。

  比赛在炎热的天气下拉开帷幕。上半时一开始,陕西就先发制人。第5分钟,陕西做出中路配合,卡隆接到队友直塞打门被门将扑出,跟上的曲波一脚补射轻松破门,0-1陕西先声夺人!两分钟后,深圳同样在中路形成威胁,黄凤涛拿球突入禁区被孙继海绊倒,不过裁判没有做出判罚。

  第13分钟,深圳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日科夫主罚到禁区中路,插上的侯赛因头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深圳中卫维切里奇攻到前场,在离门30米开外起脚远射,皮球被门将没收。第19分钟,此役被推上锋线的黄凤涛为深圳扳平比分。深圳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日科夫主罚开至禁区后点,埋伏在禁区中的基伦高高跃起头球回敲,无人盯防的黄凤涛铲射破门,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第26分钟,陕西再次超出比分。李凯禁区内接右侧开出角球,在中路力压身后的防守队员头球攻门,宋琛在禁区线上试图头球解围,但无奈球速太快,皮球应声入网!1-2,陕西再次领先!两分钟后,刚刚打进一球都李凯再次成为焦点,他在中场与聂凌峰争抢头球,两人动作都比较大,落地后聂凌峰用脚勾了一下李凯,李凯随即倒地痛苦不起。裁判立即做出判罚,聂凌峰被红牌罚下!李凯也吃到一张黄牌。

  第33分钟,日科夫对孙继海犯规,吃到黄牌。第41分钟,巴哈利卡对王栋犯规,同样吃到黄牌。两分钟后,基伦在禁区左侧调整后打门,被门将扑出。上半时结束,陕西客场暂时以2-1领先。

  深圳红钻首发阵容:12-程月磊;22-袁琳、5-侯赛因、32-宋琛、37-维切里奇;20-王栋、7-日科夫、18-聂凌峰、28-黄隆;9-基伦、23-黄凤涛

  陕西中建首发阵容:1-沈俊;31-饶伟辉、17-孙继海、28-忻峰、2-巴哈利卡;27-曲波、4-萨利、7-赵旭日、21-于海;25-李凯、10-卡隆

  黄牌统计:

  深圳红钻(33’日科夫)

  陕西中建(16’ 沈俊)(28’李凯)(41’巴哈利卡)

  红牌统计:

  深圳红钻(28’ 聂凌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