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陕西客场破咒一人解锋殇 触底反弹再燃亚冠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8月22日17:43

    搜狐体育讯 深圳体育场午后闷热的环境里,经过90分钟并不十分艰难的战斗,做客的西北狼用3-1的比分带走了3分,下半赛季以来第一次在客场取胜,迎来本赛季第二次客场胜利,西北狼终于用行动在深圳摆脱了客场疲软的魔咒,曲波与李凯的进球换来的不仅是3分,在深足主场迎来历史性胜利,更让这只饱受争议的西北狼再次看到了实现赛季目标的希望。

陕西两大功臣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

  破除客场心魔终尝胜绩

  上轮比赛在场面上完胜国安,西北狼又一次让球迷看到了反弹的希望,前场攻击群逐渐融成一团,中场串联在卡隆复出之后也显得有模有样,客战深圳之前陕西中建又一次迎来了岔路口,此前几次主场优异发挥之后,本想在客场延续强势的陕西都因为客战不力而吃到闭门羹,此番做客深足陕西队显然不想重蹈覆辙,来势汹汹的西北狼一改往日客战的低迷,兵不血刃的收获了下半赛季的客场首胜。

  深陕一战对于双方而言都是极其渴望胜利的比赛,此前并未在这块场地上尝到胜利滋味的西北狼迎来了不曾想到的完美开局。第4分钟曲波打破僵局,随后虽然比赛一度被深圳掌控,并且黄凤涛在第20分钟为主队扳平了比分,但小将李凯随后的表现让比赛早早结束,头球再度超出比分,又让对方大将聂凌峰染红下场,李凯居功至伟。此战获胜之后,陕西将士终于破除了一到客场就腿软的心里魔咒,这无疑比胜利更珍贵。

  小将李凯解除锋线之殇

  陕西客场轻松拿下深足,开场之后早早领先以及人数上的优势都让比赛轻松不少,这一切都来自于小将李凯的出色发挥。上轮京陕大战客串中锋表现抢眼,此战科萨再度让这位小将披挂上阵,第26分钟李凯利用身体优势力压对手头槌破门,随后又让聂凌峰染红下场,李凯的表演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近来小将的表现让人欣喜。科萨也为自己的战术寻找到了最为合适的支点。

  赛季之初租借加盟陕西的李凯,前锋出身的大连籍小将一度被两任主帅按在了后卫线上,近几轮陕西锋线无力的毛病越来越被人诟病,加之毛剑卿牵挂母亲的病情状态不佳,科萨果断的将李凯重新放在了锋线上,小将用其强壮的身体以及良好的控球优势,给西北狼前场树立了一个支点,此战李凯的支点作用更见明显,曲波也因此收益轻松进球,科萨的无奈之举彻底点燃了小将的激情,李凯及时的展现前场才华,陕西锋无力的毛病因此暂时得到了解决。

深圳球迷悼念猝死外援昌盖 点击查看更多

  触底反弹再燃亚冠希望

  3-1,西北狼轻松的带走了下半赛季客场首胜,3分到手,积分榜上本轮过后西北狼显然会一路攀升,起起伏伏中逐步逼近前四这一目标的西北狼自身存在的问题也在不断的尝试中得到了解决,锋线乏力的陕西此战打进3球,李凯的支点作用显得弥足珍贵,曲波以及卡隆的状态正佳也是可喜之处。阵型已经稳定、战术逐步成型、士气步步高升,赛季已近结束了三分之二,陕西在最为关键的时刻触底反弹。

  赛季之初目标直指亚冠,但联赛的进程却一路暗淡,一直坚持既定目标的陕西终于迎来了希望,目前的积分榜诸强紧咬,一波强势表现即可让名次大幅度攀升,理顺了自己球队的事宜,接下来的赛程上,除去几支保级球队外西北狼还要与杭州以及天津这样的亚冠竞争者正面对决,这将是西北狼赛季成败的关键,显然在决定命运的那一刻来临之前,目前的这只西北狼已经准备好了。(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