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许昕抱怨灯光影响发挥 坦言身体尚未恢复到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8月22日17: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22日 苏州报道)继昨天丁宁和李晓霞在赛后抱怨现场灯光影响她们发挥之后,今天又有队员就“光线”问题表达了不满。在今天的男子单打半决赛里,马琳和许昕进行了一场内部较量,最终老将马琳以4比1力克对手,闯入决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人都表示现场的光线影响了他们的发挥。

  今天的比赛现场非常昏暗,整片场地上只剩下一张球台,而所有的光线来源只有球台上方的直射灯,场内的其他大灯全部关闭,这让比赛选手很不适应。其实早在昨天的比赛里,由于现场灯光只剩下两张球台上方的镭射灯,所以丁宁等队员已经提出过意见。但是,今天的比赛现场,光线之昏暗比起昨天有过之而无不及。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许昕就率先就“光线”问题发表了看法。“这样的灯光我还是第一次打,有点不太适应,这样的光线问题我还从来没遇到过。”许昕表示,“昨天打的比较累,今天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今天在前三板的控制上处于下风,没有太多机会吧。”

  同样对“光线”问题抱有看法的还有马琳,作为久经沙场的老将,马琳表示中国公开赛的灯光的确有些问题。“灯光的确对我们有些影响,尤其在发球上,这个灯光直射之后导致场内温度不一样了,包括球的节奏也是,对我们的发挥有一些影响。”好在马琳最终还是以4比1赢得了比赛,他将在稍后的决赛里对阵张继科。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