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其他项目

青奥会男子10米气步枪 高霆捷摘得首枚射击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22日18:22
[点击看组图]
高霆捷
高霆捷咬金牌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0新加坡青奥会射击比赛展开首日争夺,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选手高霆捷694.9环获得冠军,白俄罗斯选手和乌克兰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

  今年17岁的高霆捷在去年的全运会上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铜牌,而在今年的国际射联世界杯塞尔维亚站的比赛中,他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在上午的预赛中,高霆捷发挥出色,打出了594环,获得第一名顺利晋级;白俄罗斯选手查赫伊卡和乌克兰选手库里什分别以593环和591分排在二三位。

  本次比赛射击项目采用的预赛和决赛成绩相加,最高得分最高者夺冠。在决赛中,高霆捷的发挥不够稳定,第一枪仅打出8.9环,第六枪打出9.6环,尽管最终仅打出了100.9环,但他凭借预赛高出对手,以695.9环夺冠。

  查赫伊卡在决赛中的发挥也不尽如人意,有四抢低于10环,10枪打出了101.1环,但他也凭借预赛确定的领先优势,以694.1环获得银牌; 库里什决赛打出102.6环,但预赛落后太多,最终他以692.8环摘铜。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