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深足暴力男恶意犯规变罪人 主场惨败心态在作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8月22日18: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5时30分,2010年中超第20轮一场比赛率先打响,由深圳红钻主场迎战陕西中建。最终凭借曲波的梅开二度,陕西客场取胜,打破了从未在深圳客场取胜的记录。纵观本场比赛,有数个细节颇值得回味,而这些细节也左右了比赛的最终结果。

  聂凌峰恶意犯规染红场下怒摔球衣

  本场比赛最具争议的镜头出现在第28分钟,此前刚进一球的李凯在中场与深圳外援聂凌峰争抢头球,两人动作都比较大,聂凌峰被跳得更高的李凯撞到在地,落地后聂凌峰用脚勾了一下李凯,李凯随即倒地痛苦不起。对此聂凌峰显得十分无辜,而裁判则没有漏过这一报复动作并做出判罚,聂凌峰被红牌罚下!与此同时,在这次碰撞中一开始压人犯规的李凯也吃到一张黄牌。

  看到裁判出示红牌,聂凌峰先是显得十分无奈,苦笑着用手捂着头嘴里不停地说着什么。在下场时聂凌峰又冲着裁判大喊两句,随后他愤怒地脱下球衣走下球场,并把衣服狠狠地摔在地上。应该说,在这次判罚上,裁判并没有太大问题,而原本被犯规的聂凌峰却无法控制情绪做出报复动作,最终被处以极刑,这也直接导致了球队少一人的局面,深圳最终落败聂凌峰是一大罪人。

  黄凤涛禁区内摔倒未获点球

  除了红牌的判罚,上半场比赛还有两个画面也颇有争议,而面对争议判罚时的反映,体现出了两队心态上的差距。第3分钟,黄凤涛在反击中摔倒在陕西队禁区内,裁判未予理睬,这个球也直接造就了随后陕西的反击破门。第5分钟,陕西组织防守反击,此时在中场附近有一名深圳队员受伤倒地,陕西队员并没有停下进攻的步伐,那名受伤的队员随后也起身继续比赛,比赛还在进行,但深圳的队员却显得注意力明显不集中,被对方几脚传递后轻松撕破防线,最终被曲波完成致命一击。

  由此可以看出,深圳在进攻中,遇到对自己不利的判罚时无法及时调整心态,并且在防守时难以集中注意力,才最终才铸就了曲波的第一个进球。深圳最终失利,谁都不能怪,只能怪自己。(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