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深陕战赛后惊魂:警察放狗吓人 球迷险成车下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0年08月22日18:56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中国超级联赛第20轮,深圳红钻队主场迎战陕西浐灞队,比赛中由于裁判对主队苛刻的判罚。不但罚下了深圳队的聂凌峰,而且深圳队还有一个疑似点球,最后深圳队主场1-3失利。比赛结束后,大量的深圳球迷聚集在体育场球员大巴通道口,要向陕西球员和裁判讨个说法。场面一时十分紧张。

图为赛后球迷聚集 点击查看更多

  深圳球迷一向文明观赛,这样大规模球迷聚集的局面深圳警察毫无准备,也没有预防大量球迷聚集的方案。聚集的球迷越来越多,已经达到了两百人左右,而维持治安的保安只有不到30人。当深圳队的大巴开出球场的时候,球迷的情绪得到渲染,很多球迷开始冲破保安的防护人墙,冲到道路中间,拦住大巴,与球员交流。俱乐部经理李虹则面色低沉的从球迷身边走过。球迷此时十分激动,并没有注意她。

视频:球迷不满判罚围堵大巴 警察放狗恐吓群众

  就在此时,陕西浐灞队所乘坐的橙色大巴开出球场,球迷的情绪彻底爆发。一些球迷开始向陕西队的大巴投掷杂物。一时之间,矿泉水瓶如雨点一样打在大巴车上,在球迷一片骂声中,陕西浐灞队大巴车进退两难,而深圳警察迅速反应,大巴车迅速开回到球场,而警察也牵出防暴犬来威慑球迷,这样陕西的大巴车得以回到球场。

  混乱之中,一个深圳队的球迷被一辆正在倒车的轿车轧到脚。球迷的气氛达到了顶峰,他们围住了维持秩序的警察,询问为何放狗咬人。场面一片混乱,陕西队大巴也趁乱开会球场,球场的门也迅速关闭,陕西队的大巴只能从场地对面的门开出球场,而聚集的球迷也开始声讨警察的行为,二十分钟后,球迷逐渐散开,而被轧球迷也表示自己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