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半场战报-杨旭梅开二度制造点球 辽足暂3-1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2日19: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战火全面打响,19点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劲敌山东鲁能队的挑战。45分钟较量中,辽宁队杨旭先是创造一个点球,助队友陈星破门,接着杨旭梅开二度,10分钟内连入两球,随后山东队韩鹏扳回一城,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3-1领先于山东鲁能。

  升班马辽宁队赛前已经连续三场不胜,排在积分榜第5位,辽小虎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反观对手山东鲁能,他们是目前夺冠的热门,赛前鲁能已经是连续6场不败,占据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从两队在中超赛场的历史交锋来看,辽宁队1胜1平9负完全处于劣势,并且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辽足也不敌对手,此外辽足队长肇俊哲因累积黄牌停赛,辽小虎要想在势头正劲的鲁能身上拿分并非易事。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激烈的拼抢,山东队进攻积极,辽宁队打出防守反击架势,抓住机会打反击。第9分钟,辽宁队左路发动快速反击,于汉超横传球到禁区内,贺西马拍马赶到抢点推射,被杨程用脚挡出,辽宁队开场后浪费一次绝佳机会。第13分钟,杨旭带球突破到禁区,鲁能后卫凯塔伸腿将其绊倒,凯塔不仅吃到黄牌,还送给辽宁队一个点球。陈星操刀主罚,点球开出,皮球先是被杨程扑了一下,随后皮球击中立柱,缓缓滚进球门,1-0,辽宁队率先破门,取得梦幻般开局。

  第14分钟,李微右路斜传至禁区后点,李金羽头球摆渡给韩鹏,无奈被辽宁队解围。第19分钟,周海滨推到于汉超,送给辽宁队一记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出,于汉超快速插上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极具威胁,杨程奋力把球扑出,此前被示意越位在先。第20分钟,李微右路斜传禁区后点,韩鹏头球摆渡,李金羽门前抢点破网,不过李金羽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5分钟,鲁能队获得一记禁区附近的任意球,邓卓翔左脚直接射门,刘旸双拳把球击出 。

  领先后的辽宁队并没有松懈,仍是抓住机会打防守反击。第30分钟,鲁能队后防出错,辽宁队后场解围后长传到前场,杨旭快速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打门,皮球应声入网,2-0,辽宁队再下一城。第35分钟,郑铮斜传球到禁区内,韩鹏头球顶门,皮球击中后门柱弹出。第37分钟,杨旭再次抓住机会,辽宁队丁捷右路长传球到前场,杨旭快速插上头槌射门,杨程出击失误,皮球弹地进入网内,3-0辽宁队将比分优势扩大。第42分钟,安塔尔左路突破横带,挑传球到禁区内,李金羽虽然把球打进,但越位在先。随后山东队把握住机会,第44分钟,张驰右路横传球到禁区内,安塔尔远射被挡了一下,韩鹏抢点打门球进,山东队扳回一城。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3-1领先于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22-杨程;2-刘金东、19-张弛、16-郑铮、35-凯塔;6-周海滨、11-邓卓翔、18-安塔尔、23-李微;29-李金羽、9-韩鹏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刘旸;5-杨善平、28-克里斯、39-伊诺莫夫;6-杨宇、10-丁捷、20-于汉超、33-李铁、30-陈星;18-杨旭、37-贺西马

  主裁判:黄烨军

  黄牌: 山东鲁能 : 35-凯塔(13分钟) 16-郑铮(16分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