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体操

青奥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 谭思欣完美发挥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0年08月22日19:58
[点击看组图]
谭思欣
谭思欣酷似姚晨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首届青年奥运会体操展开了第二个单项日的比赛争夺,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中国小将谭思欣完美发挥,第一个出场就以绝对优势锁定金牌,亚军被最后出场的意大利选手费尔里托获得,成绩是14.825分,铜牌被澳大利亚选手唐德获得,成绩是14.450分。>>祝贺谭思欣!

  今天参加平衡木决赛的选手中,中国选手谭思欣和俄罗斯选手科莫娃是最有力的金牌争夺者,其中谭思欣在之前的比赛中两次高居平衡木单项比赛的第一,实力不俗。根据资格赛的名次,排名第一的谭思欣第一个出场比赛,无论是木上的小翻小翻接直体后空翻再接倒叉的高难度连接串,还是交换腿接环跳这样的高难跳步,抑或是每个木上的小小的舞蹈动作,谭思欣都以几近完美的表现沉稳的完成,整套动作流畅细腻,并且获得了裁判的认同,得到了了15.550的高分,把压力全部甩给了之后出场的选手。

  第二个出场的是澳大利亚选手唐德,这位同样出自于中国教练的选手,在平衡木上具备了一定的实力,难度分也达到了6分,整套动作基本上顺利完成,但是无论是从从完成质量上还是技术细腻程度上,都无法与中国选手相比,最后她得到了

  第三位出场的选手是来自乌克兰的卡拉维奇科,这名选手排在资格赛的第十位,替补参加了今天的决赛,她也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成套,但是难度仅为4.7,动作的质量也有所欠缺,最后她只得到了12.800分。

  危地马拉选手戈麦兹第四位出场,她的成套有一个亮点动作就是小翻接后团转体360度,这个动作的难度非常高,但是这名选手完成的比错,尽管这名选手在力量上的爆发力比较好,但是动作相对粗糙,最后得到了14.450分。

  第五位出场的是瑞士选手安德里特格,她排在资格赛第八位,前半套都成功完成,但是后半套出现了严重失误,掉下器械,只得到了11.825分。

  俄罗斯选手科莫娃排在第六位上场,她的成套极具竞争力,但是从科莫娃上场的第一个动作开始,就显得不在状态,在后面的比赛中连续两次掉下器械,已经完全失去了竞争奖牌的资格。

  巴西选手菲尔伊塔斯随后出场,她的成套难度并不高,动作质量也不够出色, 尽管她没有出现大的失误,但是竞争力有限。

  第八位出场的意大利选手费尔里托成为了奖牌归属的悬念,她顶住了压力,成功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再加上比较不错的难度,最后她得到了14.825分。

  最后,中国选手谭思欣以无可争议的表现轻松夺金,意大利选手和澳大利亚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搜狐体育 Lynn)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谭思欣获得女子平衡木金牌!
谭思欣用金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谭思欣是中国女子体操的未来希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