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半场战报-阿鲁和吉翔破门 江苏舜天2-0领先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2日2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19:30分,2010中超联赛第20轮的战火全面打响,青岛中能兵发南京客场挑战目前联赛排名第八的江苏舜天。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凭借五分钟内由阿鲁和吉翔的两粒入球2-0领先青岛中能。

    三轮不胜,与垫底的长沙金德同积17分,令本就深陷降级泥沼的青岛中能压力更是骤然增加。本轮客场作战,只有全取三分才可能暂时跳出降级圈,因此不论是高温天气的考验还是对手状态正佳的锋线杀手阿加力的挑战,对于中能来说都是无路可退。反观江苏舜天,上一轮客场两球掀翻河南,收获两连胜的强势反弹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在过去与青岛三次交手中占据1胜2平保持不败的心里优势,再加上中场核心陆博飞的伤愈复出,取得三连胜也是全队的统一目标。

  上半场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利用边路拉开进攻大旗。开场5分钟,占据主场之利的江苏队充分掌握了场上的主动,频在前场给对手制造压力。第7分钟,江苏队右路斜长传入禁区,阿加力在两名后卫包夹下头球争顶偏出。第11分钟,江苏队右路进攻获得任意球,前点后蹭,后点秦升停球后射门可惜力量欠佳。两分钟后,江苏队卷土重来,阿鲁禁区右侧快速插上接埃雷尔森直传后起脚打门,皮球划着远门柱偏出。

  第15分钟,青岛队抓住角球机会差点洞穿主队的大门。宋龙埋伏在禁区内接罚出的皮球甩头攻门,关震迅速作出反应,飞身将球扑出化解了险情。在顶住开场后主队的猛攻后,青岛队也逐渐找到了感觉。第18分钟,尤科奇中路直塞,郑龙禁区前停球后大力远射再次被关震奋力化解。第25分钟,占据优势的江苏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右路送出精准直塞直接撕破青岛队防线,阿鲁禁区内快速反插起脚打门将球送入球门远角。江苏舜天1-0取得领先。5分钟后,,刚刚收获进球的江苏队再下一城,2-0领先青岛中能。江苏队左路展开进攻,大脚转移到右路禁区内,吉翔停球突破后拔脚怒射直挂球门远角。

  五分钟内连入两球的江苏队打的更加有信心。第38分钟,江苏队左路角球罚向后点,跟上的队友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42分钟,青岛队获得进攻机会,可惜最后一传队友越位在先。第45分钟,郑龙前场横向盘带突破后外围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高出球门。经过伤停补时1分钟,凭借五分钟内的连入两球,江苏队两球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