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水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 广东小将获得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2日19:57

     新华社济南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刘宝森)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跳水比赛暨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22日在山东日照市游泳馆进行,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广东队表现出色,夺得冠军和第三名,湖北队获得亚军。

    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共有来自9个省市的15对选手参加,其中广东队派出了4对选手。比赛一共进行6轮,来自广东队的小将郑植群、谢思埸依靠稳定的发挥,从第一轮开始一路领先,最终以总分417.99分获得金牌。银牌争夺战十分激烈,前五轮结束,广东队郭艺、黄皓以328.62分位列第二,湖北队的李晨语、陈声伟仅以0.06分之差位列第三。最后一轮,郭艺、黄皓出现重大失误,李晨语、陈声伟依靠稳定的发挥,以406.32分获得亚军,不过他们也仅比取得铜牌的广东队选手杨粤林、郑许炘多出0.18分。北京、陕西、山东选手分列四到六名。

    赛后,郑植群、谢思埸的教练,巴塞罗那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冠军孙淑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舀到这块金牌非常开心,两位弟子的表现可圈可点,但他们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特别是在入水控制上还需要提高。(完)2010/08/22 19: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