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国安经历地狱与天堂 裁判离奇乌龙哨演滑稽一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8月22日21:30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0轮,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主场迎接河南建业的挑战。该场比赛一波三折,堪称本轮最为精彩的比赛之一。

图为主裁判张雷做出手势大喊还要补时一分钟 点击查看更多

  对于对阵双方来说,显然今天一战异常关键。主队北京国安最近4轮获得了3胜1平的好成绩,可谓风头正劲,目前已经悄然爬升至积分榜第三,向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发出了挑战宣言。而客队河南建业状态正好完全相反,最近5轮他们仅仅获得了1平4负的惨淡战绩,主帅唐尧东面临下课危机,他们的主场航海体育场在上场比赛赛后也遭到了河南当地球迷的冲击。

  比赛在主裁判张雷一声长哨之后开始,双方球员耐心倒脚,看似平静中酝酿杀机无限,恐怕谁也没有料到,在随后的10分钟比赛过程之中,工体给所有到场球迷展示了足球比赛的一切元素,进球、犯规、红牌以及争议判罚……对于国安来说这是一个神奇的10分钟,仿佛从天堂到地狱,再回到天堂。

  比赛第三分钟,国安队在右路做出精妙配合,张稀哲禁区前位置得球之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诡异的弧线之后直挂球左门柱下侧,河南队门将曾诚鞭长莫及。仅仅3分钟,主场作战的国安便取得了完美开局,这是国青小将张稀哲本赛季首次登场亮相,老帅洪元硕赌博似的用人收到奇效。整个工体一片沸腾,尽管看台上还有很多球迷并不认识这张面孔,不过这个进球以及张稀哲的那双红色球鞋,足以让今天所有人记住他。

  幸福仅仅持续了2分钟,国安突遭重创!回防至本方禁区的小格断球成功准备突破前进,不料却被河南队员王寿挺放倒,恼羞成怒的小格爬起来用一个不太明显的动作撞到了王寿挺,主裁认为小格的这个动作属于报复,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当张雷亮出红牌的一刹那,整个工体瞬间寂静下来,很多球迷惊呆了,在他们看来这个动作虽然属于犯规,不过王寿挺夸张的倒地动作演戏成分太多,小格有点吃暗亏的意思。“裁判傻×……”国安球迷愤怒不已,集体将矛头指向当值主裁,“换裁判,换裁判……”看台上叫喊声一片。

  比赛才过5分钟,国安虽然一球领先,不过已经少一人作战,看上去情况有些严峻。不料此时国安突然再次升入天堂,那双扎眼的红鞋再进一球!比赛将近10分钟时,张稀哲在前场左侧吊门成功,国安取得了2-0的领先。“国安,国安……”工体沸腾了,国安球迷几乎陷入癫狂的境地,因为这一切来得实在太快,无论是进球还是红牌,都让到场的球迷过瘾不已。

  虽然小格的那张红牌存在争议,不过看起来球迷已经不在乎了,球队攻势逼人,并且握有2个球的领先优势,很多国安粉丝们开始拿河南队主帅唐尧东开涮,“唐尧东下课,唐尧东下课……”在他们看来,如果这场比赛国安拿下对手,很有可能间接“帮助”唐尧东下课。

  2-0的领先优势,因为国安少一人存在着不确定因素,果然,多一人的河南利用国安后防空当由徐洋打进一球,随后外援内托一个绵软无力的头球攻门,却因为杨智站位靠前吊进了球门,国安到手的3分优势瞬间变为1分。

  补时3分钟的情况下,主裁判张雷在补了两分钟后便吹停比赛,此时双方队员都准备离场,随即张雷再看了手表之后,发现才补时两分钟,向着场外大喊“还有一分钟补时”,并再次坠球比赛,成为全场最大的闹剧。最终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国安煮熟的鸭子飞了,主场被河南2-2逼平,本来极为希望缩小与鲁能的差距,遗憾的是御林军再次放弃了大好机会。(搜狐体育 晴天)

现场直击:国安球迷赛后围堵发布厅 情绪激动抗议裁判不公

前景解析:建业顽强自救拒崩盘 俱乐部力挺唐尧东死里逃生

          国安憾平失赶超良机 追鲁沪卫冕冠军两点最欠缺

奇兵点将:憾平河南难掩奇兵惊艳 张稀哲演国安版小鬼当家

主帅声音:洪元硕:比赛有点乱不想评价 满意年轻小将表现

          唐尧东大赞建业爱徒顽强作风 称国家队拖累铁闸

幻灯:国安女球迷撕心裂肺 热裤装扮秀大腿纹身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