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实录:[中超]北京2-2河南 小格染红内托诡异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2日21:28
    搜狐体育讯 
球迷朋友们,大家好!搜狐体育将于8月22日19:30为您图文直播中超第20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希望届时收看!  [ 0:0 ]

刚刚结束了3连胜的北京国安,迎来了自己魔鬼赛程的第三场比赛,上场比赛死守的战术,让球迷和对手都有点摸不到国安队的战术思路,也让洪元硕再次迎来自己的信任危机!其实这多半还是和现在国安队人员不齐整有关,多条战线都有主力受伤,好在国奥队的第一阶段集训结束,两名国奥小将补充了国安的血液,让阵容有所齐整!

  [ 0:0 ]
河南队也好不到哪儿去,赛季过半去年的黑马今年只有中下游的排名,主教练唐饶东更是多次传出被下课的信号,最近更闹心的事球迷骚乱的事情,还有多名球迷受伤,现在警方也介入调查,让球队也过不安生!还是好好比赛吧!用成绩平息“战乱”!  [ 0:0 ]
本场比赛周挺停赛,国安队的后防线再次亮起了红灯,谁能成为首发真的是扑朔迷离了!  [ 0:0 ]
北京国安队首发名单:门将:22号杨智 后卫:33号罗斯、13号徐云龙、30号张永海、6号徐亮 后腰:28祝一帆、5号马季奇 前腰:23号瑞恩·格里菲斯、27号张稀哲、35号小马丁 前锋:24号杨运  [ 0:0 ]
国安队可谓是大换血啊!刚刚回归的张稀哲首发出场,徐亮顶替周挺,打到了后卫的位置,这个是国安队派兵的一大亮点!  [ 0:0 ]
河南建业队首发:10陆峰、19曾诚、2宋泰林、4赵鹏、8王寿挺、9内托、18徐洋、23奥比、25买提江、28张璐、37李昭楠
  [ 0:0 ]
国安替补:1张思鹏 、2郎征、7王长庆、9杜文辉、17王珂、19王晓龙、29
乔尔格里菲斯  [ 0:0 ]
河南替补:12张世昌、5奥利萨德贝、7肖智、11何滨、13于乐、17杨世麟、32顾操  [ 0:0 ]
但是都可以想见到的是,杨智和曾诚两位国门的直接对决,国家队的门将首发位置的直接竞争战已经打响了!  [ 0:0 ]

比赛开始啦!!!

  [ 0:0 上半场 00分00秒]

开场由河南队开球。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张雷!

  [ 0:0 上半场 00分37秒]
比赛一开始,国安队就是一个抢断,国安队将球导到了右侧!传到了中间位置,小格直接一脚射门,打偏了!  [ 0:0 上半场 01分34秒]
本场比赛由于国安队不是受伤就是停赛,只好让多名小将上场!  [ 0:0 上半场 02分52秒]

国安队进球了!!!!张稀哲!!!!

  [ 1:0 上半场 03分44秒]
国安队在右路推进,传出精妙配合,张稀哲完成了最后的射门,右路禁区位置直接射门,皮球直挂左门柱下侧,进门了!!!  [ 1:0 上半场 05分06秒]
河南队获得一个任意球,右侧接近底角的位置!发出后太低了,让国安队球员挡出!  [ 1:0 上半场 06分56秒]

小格上前抢断!对方球员将其绊倒,但是小格也有不规范的动作,裁判员向小格出示一张红牌!

  [ 1:0 上半场 08分11秒]
这边国安队反击,赵鹏得到一张黄牌!国安队在上次同样的位置获得一个任意球的机会!  [ 1:0 上半场 09分32秒]
国安队徐云龙和徐亮打出精妙配合,又是张稀哲的射门,球又进了!!!  [ 2:0 上半场 10分40秒]
比赛太精彩了,让我们完全没有想到,开场十分钟有这样的戏剧性的场面,2个进球,一张红牌!后边还有什么等着我们呢!  [ 2:0 上半场 11分34秒]

张稀哲是本赛季第一次代表国安队比赛,之前他代表中国参加了世界范围的年轻球员交流会,在西班牙!后又传出英超的伯明翰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 2:0 上半场 13分12秒]

国安队现在少打一人,国安队在右路进攻,但是由于少赛一人,到了前场总是感觉没有太大的进攻机会!

  [ 2:0 上半场 14分20秒]
河南队前场推进,但是马季奇中场抢断,双方现在多数在中场来回抢断,但是总体没有办法打到对方的禁区内!  [ 2:0 上半场 15分34秒]
国安队中场拿球,小马丁将球控制住,罗斯接球后,在想前传,小马丁跑到了位置,但是回防的后卫将球破坏了!  [ 2:0 上半场 16分37秒]
河南队换人了,5号奥利萨德贝上场了,王寿挺被换下!河南队的信号太明显了,就是要进攻啦!  [ 2:0 上半场 17分27秒]

双方开场以来就是围绕着国安队的右路,河南队的左路不断拼抢,其实可以适当的改变一下了!

  [ 2:0 上半场 18分44秒]

小马丁在右路继续进攻,内托和赵鹏夹击防守,但是赵鹏还是犯规了,国安队在右侧的禁区线20米处!

  [ 2:0 上半场 19分52秒]
徐亮来发定位球,但是没有什么威胁,国安队现在少打一人,这使得后卫线上的罗斯也是经常扦插拿球!  [ 2:0 上半场 20分39秒]
国安队在后防线上出线问题,小马丁和杨智的配合失误,给了河南队一个角球,但是他们也是没有把握住这次机会!  [ 2:0 上半场 21分34秒]
河南队这段时间,打得比较主动多次获得机会,但是都是在临门一脚上没有做到尽善尽美!  [ 2:0 上半场 22分45秒]
国安队后场倒球,徐亮的一脚长传,前方线上没有接好,好在马季奇稳住了位置,国安队在中场不断的倒脚,可是一传到前边,就会被河南队的中后卫挡出!  [ 2:0 上半场 24分21秒]
杨智开球门球,直接传给前边的杨运,但是杨运是越位回拿球!裁判吹罚其越位!
河南队组织进攻,但是中场让国安队抢断了,传到了徐亮的位置,但是徐亮也是被对手抢断了,河南队外围的一脚远射,球稍稍偏出了!
杨智又是一脚开球,找杨运,但是在和对手拼抢中没有占到便宜,直接给了对方!
国安队在前场进攻,小马丁在前场拿球,但是对方上前犯规,又是任意球!
国安队现在的阵型是441!
国安队任意球,罗斯发出,将球直接传给了中场,现在给到了左侧,徐亮提速了,直接射门,但是被对手挡出!
虽然国安队在人员上少了一个,但是场面上完全不落下风,罗斯的一脚传球啊!!太偏了!
河南队前场进攻,徐云龙和买提江的争抢,还是姜是老的辣啊!91年的小将,怎么会斗得过02年世界杯的功勋元老啊!
河南队,现在在中场支起了一个屏障,中路传球给中间的内托,徐云龙和内托的拼抢,让内托没有更好的机会!  [ 2:0 上半场 39分14秒]
不好意思!由于我们后台出现问题!使得刚才没有及时的解说比赛!请大家谅解!  [ 2:0 上半场 40分14秒]
现在场上的比分还是2:0,河南队没有形成更好的进攻进攻机会!  [ 2:0 上半场 41分32秒]

国安队在中场抢断,前方的回传,和小马丁没有想到一起!球传差了,小马丁没有接到!

  [ 2:0 上半场 42分59秒]
河南队现在中场控球,同样是右边的进攻,直接想来一脚调门,但是杨智直接接到,快速手抛球给小马丁!  [ 2:0 上半场 43分56秒]
但是前边没有太多的人,小马丁只好回传给了马季奇!  [ 2:0 上半场 44分24秒]

河南队快速进攻,中路的突破,马季奇上来了,将对方放倒,主裁判向马季奇出示一张黄牌!

  [ 2:0 上半场 46分08秒]

宋泰林的直接大力射门,杨智将球稳稳拿下,但是李昭楠上前抢球,但是这个时候杨智已经拿稳球了!这时杨智很生气,想主裁判投诉,但是主裁判还是在安抚杨智的情绪!

  [ 2:0 上半场 47分52秒]
这个时候,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  [ 2:0 ]
今天由于后台系统出现问题,所以可能会出现一些短暂的停止请大家见谅!  [ 2:0 ]
上半场的最佳明星无疑是张稀哲,这个国奥队的小将,同样也是91年的小将!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足球的未来!  [ 2:0 ]
有意思的事,今天被罚下的瑞恩格里菲斯,在昨天刚刚度过了他的29岁生日,显然这个红牌确实不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但是更有意思的事,在下边国安队的队内第一射手大格也是昨天生日,看看下半场哥哥能不能帮助弟弟完成心愿吧!  [ 2:0 ]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  [ 2:0 下半场 45分00秒]

下半场由国安队来开球!双方好像都没有什么换人!

  [ 2:0 下半场 45分42秒]
开场双方都没有摆出强攻的态势,现在河南队拿球,但是传到前场后,就被国安队挡下!
国安队小马丁积极拼抢,但是对手有犯规了!怎么感觉这个是河南的主场了!
国安队大脚传到了前边,曾诚跑到了禁区线位置将球拿到,让杨运没有拿到球!
河南队又对马季奇犯规了!但是国安队也没有很好的机会!
国安队还是大脚开球,杨智直接找杨运的位置,但是大力的传球,对方后卫还是提早做了准备,没有让杨运轻松传球!
曾诚和后卫做着配合,将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对于守门员来说,显然不是特别想这样!
河南队组织进攻,一脚直接传球,国安队的中后卫和边后卫漏人了,内托的头球射门,杨智的位置很好!
徐云龙在和对方的拼抢中一个急停球,将球马上传到了前边,杨运的一个运球,犯规了!
河南队马上组织反击,让国安队的门前马上紧张起来,好在杨智双拳角球挡出,奥利萨德贝上前的抢球也没有成功!
  [ 2:0 下半场 55分47秒]

国安队现在就已经安心的打起了防守反击,就看前边的几名进攻端的球员能否获得机会了!

  [ 2:0 下半场 56分42秒]
河南队的球员在张稀哲进的第一个进球的位置,完成了一脚射门,好在杨智准备充分将球挡出底线!  [ 2:0 下半场 57分37秒]
角球发出,宋泰林的射门,射门偏出了!  [ 2:0 下半场 58分15秒]
国安队现在又遭重创,队长徐云龙受伤了,被担架抬下了场,国安队替补席上只有一个郎征,现在国安队在后卫线上已经是伤痕累累了!  [ 2:0 下半场 59分49秒]

小马丁在中场控球,徐亮传给了张稀哲,左路溜边传球,国安队中路射门,是马季奇!国安队在少打一人的时候,连马季奇都参与进攻了!

  [ 2:0 下半场 61分27秒]

河南队组织进攻,陆峰也着急了,一脚不着边际的射门,又好像是传球,反正很偏就是了!

  [ 2:0 下半场 63分13秒]

国安队送出很好的传球,小马丁的单刀球啊!张璐的速度啊!将球留在了禁区外边!断的很干净!

  [ 2:0 下半场 64分19秒]

河南队左路起球,奥利萨德贝抢到的第一点,头球后蹭了一下,甩大了,皮球偏出了球门!
国安队要换人了,杨运被王珂换上!现在国安队没有前锋了!将小马丁顶到了最前边!
国安队在中场控球,马季奇传球,在前边积极的拼抢,抢到了机会啊!但是河南队回防的人员太快了!
张稀哲在左路传球,给到了马季奇,王珂前来接应,最后罗斯制造了一个角球,虽然国安队现在没有前锋,但是所有队员都动起来了!
徐亮来发这个角球,直接旋进的球门里,曾诚精彩的扑救,传到了外边!

这个时候河南队进球了!!徐洋的进球,国安队后方线上出现明显空当!

国安队现在危险了,国安队在本赛季的第15个失球,这个时候失球无疑是最危险的!
这个时候奥比的一脚射门非常直而且很快了!但是由于没有什么弧度,最后杨智将球拿到了自己的怀中!
河南队总是在边路直接起球,同时也多次尝试远射!现在该是国安队再次换人的时候了,由于周中还有比赛!体能将是之后的最大筹码!

 

  [ 2:1 下半场 78分06秒]

比赛已经快进入最后的十分钟了,国安队的体能现在是出现了已经的透支现象!

  [ 2:1 下半场 78分59秒]
河南队换人了,杨世麟下场了!  [ 2:1 下半场 79分42秒]
国安队张稀哲已经出现了抽筋现象了!国安队这回是打算让大格换下张稀哲了!  [ 2:1 下半场 81分07秒]
河南队进球了!!内托的一头调门,杨智准备不当!球直接进入网内!宋泰林的助攻!  [ 2:2 下半场 82分55秒]
国安队现在的形式非常的不好!河南队的肖智上场了!  [ 2:2 下半场 83分56秒]
整场比赛的少赛一人真的让国安队出现完全的崩盘,不过现在还有时间,双方都有机会!  [ 2:2 下半场 84分45秒]
河南队进攻,徐亮的倒地不防,张永海的解围,让国安队化解了这次险情!  [ 2:2 下半场 85分39秒]
国安队的大格,在和赵鹏的拼抢中犯规了,但是赵鹏倒地不起,难道河南队满足平局了吗!  [ 2:2 下半场 86分53秒]
看来不是,河南队还在前场组织进攻,奥利萨德贝的传球,宋泰林的射门,太有威胁了,就是没进啊!  [ 2:2 下半场 88分06秒]
国安队用了最后的换人名额!2号郎征换下队长徐云龙!  [ 2:2 下半场 88分30秒]
下半时已经进入了伤停补时时间,比赛还是停留在2:2的比分上!  [ 2:2 下半场 89分26秒]

补时时间:3分钟!

  [ 2:2 下半场 90分11秒]
国安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徐亮来发球,一脚球直接传到了中路,国安队获得前场界外球,推进上来,传了!!可以直接传出了底线!  [ 2:2 下半场 91分33秒]
河南队在中场获得定位球机会,但是球刚一发出,张雷就吹响了结束哨声!  [ 2:2 下半场 92分59秒]
还有一分钟啊!!  [ 2:2 下半场 93分14秒]

张雷示意看错表了!比赛还是没有结束!

  [ 2:2 下半场 93分55秒]

这个时候张雷真的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 2:2 ]
张雷的执法再次受到质疑,多次判罚都是有些无法想象!  [ 2:2 ]

关于本场比赛的解说就到此为止了,下场比赛国安队将对阵山东,河南则等待深圳的挑战!

  [ 2:2 ]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