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建业顽强自救拒崩盘 俱乐部力挺唐尧东死里逃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8月22日21:48

    搜狐体育讯 无论场内还是场外,近来境况糟糕的河南建业有着一大堆的麻烦还未来得及处理,这只正处在低谷的球队便马不停蹄挥师北上,今晚的工人体育场,北京国安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险些给建业的痛处狠狠的撒上一把粗盐,不过比赛在下半时峰回路转,2球落后的建业再展顽强本色2-2硬生生带走1分,唐尧东再度被幸运女神眷顾,频频死里逃生的老帅不知作何感想,另一边建业俱乐部已经宣称目前不会换帅。

唐尧东在比赛中激情指挥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上轮比赛,在航海体育场被球迷寄予厚望的建业却被来访的舜天干净利落的挑落马下,送对手上岸的同时,自己的排名一路下坠,同时赛后球迷与安保人员闹出的冲突事件更是给麻烦不断的建业平添衰退的理由。带着如此强大的压力,唐尧东和自己的弟子来不及多做调整,便出现在了今晚工体的一战中,胜利或许是目前拯救河南足球的唯一良药。比赛开打之后,怎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在这个夜晚建业似乎又要悲剧,不过一切都来得那么意外。

  本来均势的比赛在开场不久便被国安掌控,从国青队归来的小将张稀哲带着潍坊杯MVP的荣光步入了洪元硕的主力阵营中,这位当红的小将自然不会错过这一再度证明自己的良机。第9分钟,张稀哲右边路带球斜向内切之后起脚送出一记世界波,国门曾诚望尘莫及。此后瑞恩-格里菲斯的不理智动作让球队不得不10人应战,但是张稀哲再度发威,第9分钟,禁区左侧这位当红小将接右路挑传凌空挑射,再度戏耍了无奈的曾诚。谁料想,下半场建业恢复的顽强的风格,徐洋和内托的进球为球队硬生生带走了1分。触底反弹,绝处逢生,建业弟子似乎习惯了总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以及老帅唐尧东。

  从第15轮客场败给天津泰达算起,建业已经在过去一个月时间里6轮未尝胜绩,3平3负的糟糕战绩让这只在赛季之初被球迷寄予厚望的顽强之师一夜回到了解放前。连续未尝胜绩,队内从主帅到球员上上下下被重压压得有些喘不过起来,球迷“唐尧东下课”的口号已经喊了好几轮比赛,但是每每到危急关头,走会有人站出来扶一把老帅摇摇欲坠的帅位。这位在本赛季几度遭遇下课危机的老帅,此番在京城又一次死里逃生全身而退。建业用行动拒绝了崩盘的出现,毕竟稳定才是目前中原军团复苏的基础。

  赛季之初,双线作战的河南建业被人寄予厚望,但中原军团亚冠早早出局联赛一度也是连连低迷,险些下课的唐尧东顶住压力还是带领着弟子一路坚持,成绩稳居联赛前列度过了第一次下课危机,随后第一阶段末期,伤兵满营的建业一度无人可用,终于等到了间歇期的调整时间,俱乐部高层在作秀般的试训了几名外援之后,宣布没有适合的球员,同时球队伤员逐渐伤愈,俱乐部决定放弃引援。奥贝神勇不在,中场没有组织型球员,后防时好时坏,唐尧东不得不带着这样的人员配置再上征程,这也给老帅在下课边缘徘徊埋下了伏笔。

  没有新的血液补充进来,队内关键位置上的球员起起伏伏,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唐尧东的球队一步步落了下来,赛季之初攒下的老本逐渐输光,眼看情况将会变得更糟。谁料想,今晚一战上半场国安早早2球领先并且一度场面占优,会让建业在下半时疯狂反扑带走1分,或许是老帅命不该死,因为俱乐部的不作为而沦落到现在,唐尧东并不应该为一切买单。

  关键时刻,弟子们的韧劲让球队出彩带走1分。掌握住自己的命运,本赛季建业还有一拼。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伏,一直被下课声音困扰的老帅唐尧东,此番有惊无险的度过了信任危机,目前建业俱乐部已经表态现阶段俱乐部不会换帅,稳定是大局,建业本赛季随后的比赛唐尧东依旧是球队的领头人,联赛还有机会,目前建业要做的就是上下一心在随后的比赛中奋力抢分。(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