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伊万赛后脸色铁青:鲁能犯错太多 需防京沪追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22日21: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2日) 领头羊山东鲁能爆冷客场1-4惨败在升班马辽足的脚下,陈星、杨旭、于汉超包办了辽宁队的4个进球。赛后,山东队主帅伊万承认,辽足应该赢得这场比赛,山东队在比赛中犯了太多的错误。

辽足在主场就这样羞辱山东鲁能(组图

  伊万是铁青着脸走进新闻发布厅的,他说:“这场比赛我们1-4输掉了,我很难评价,我还是向主队辽宁队表示祝贺,辽宁队应该赢下比赛,我们的球员犯了很多错误。这场比赛的难度我预料到了,我们必须要攻出去,我知道对方会打防守反击,但是没办法。我们不能找客观原因,最近比赛比较密集,伤病比较多,很多人不能打,天气也不好,球队不能进行正常的训练。输掉比赛我很遗憾,距离下场比赛时间不多了,希望尽快从失利中走出来,准备北京的比赛。”

  山东鲁能将会在下轮联赛当中遭遇夺冠最大的对手北京国安,伊万说:“比赛的失利,不管对谁,什么时候发生,都不是什么好事。比赛输了就输了,我不能怪球员,他们都是很努力的,我们毕竟还在第一位。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也踢了几场精彩的比赛。今天我们3-0落后的时候,如果能得到一个点球,我们会有希望的。尽管如此,跟北京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我想不仅北京是我们的对手,上海申花有很好的教练,他们也是我们很强大的对手。北京队去年的冠军,最近成绩不错,所以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伊万虽然表示球队犯了很多错误,但是他不肯评价队员,他说:“球队是犯了很多错误,但我从不指名批评某个球员,年轻球员比赛有一些失误,这是他们成长非常重要的过程,每个球员在比赛中都有不好的时候,这方面我们会进行总结。”(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