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实德VS长沙金德

实德血性缺失球迷齐唤一人 主场蒙羞恐遭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8月22日22:04

    搜狐体育讯 上轮憾负山东,下场客战死敌上海,大连实德在这两场硬仗中间,迎来了与“副班长”长沙金德的比赛。这场原本被寄望得到喘息机会并且要稳拿三分的战役,最终却成了实德的滑铁卢。阿卡尼一脚戏耍般的脚后跟破门让实德全场努力变成徒劳,遭到两连败,实德自然在场上有某些方面做的不够好,而如何弥补这一不足,将成为他们下场比赛能否避免三连败的关键。

图为主裁李俊判罚屡引争议(查看组图)

  球队血性不足万人齐喊赵明剑

  如果在赛前,大家很难找出实德可能输给长沙的理由。论实力,实德的先发中有三名国家队成员、三名国奥队成员,安贞焕和马丁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詹姆斯和朱挺的冲击能力,都足以搅得金德后防线不得安宁。论状态,长沙已经遭遇五场不胜,跌倒了积分榜末尾。而大连上场比赛虽然不敌山东,但比赛输的并不难看,并且在上轮之前保持七轮不败,此番又是主场作战,实德优势巨大。

  然而就是这样一场看似强弱分明的比赛,最终却以乱拳打死老师傅而告终。全场比赛,实德在场面上确实更有优势,特别在下半场,他们多次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但除了安贞焕一脚离门25米处的突施冷箭外,大连队实际并无太多机会,而长沙则明确防守反击打法,并利用一次反击偷袭得手。要说大连队输球都原因,很大程度上应归结于球队缺少了应有的血性及真正强队该有的一锤定音都能力。

  本赛季自从朴成焕入主以来,多次上演逆转好戏,顽强的斗志为人所称道。不过本场比赛,不论是僵局阶段还是后来处于落后,大连都未能拿出真正赢下对手的勇气和办法,很多时候球员略显懈怠,最终主场蒙羞也在情理之中。于是我们听到了大连主场数万球迷齐喊赵明剑都场面,上轮比赛中赵明剑拼到脱臼都一幕让球迷感动,本场赵明剑因伤缺席,而我们在大连其他队员身上见不到这种血战到底的气魄。

  下轮战申花大连恐遭三连败

  下场比赛,大连将客场挑战申花,虽说如今“连沪争霸”的主题已经没落,但本赛季两队都呈现出明显的上升势头,比赛依然颇具看点。随着大连的两连败和申花的两连胜,比赛主题就更显明确,申花欲三连胜向冠军冲击,同时大连也想止住三连败的颓势,而从如今情况看,大连如果无法找到克敌制胜的法宝,将很难从强敌身上占到便宜。

  本赛季申花可谓生猛,布帅带领一批小将打出了自己的天地,更难能可贵的是,在球队面临困难时,他们总能做出及时调整,在这次两连胜前,他们刚经历了主场爆冷不敌南昌。而反观大连,在换帅之后他们一路顺风顺水,而在上一场比赛被终结不败记录后,球队似乎一下迷失了方向,本场负于升班马就是明显体现。因此下一场,如果大连队无法及时调整心态,并且身处客场环境中无法打出舍我其谁都霸气,大连恐怕将难以避免三连败的厄运。(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