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吴金贵发布会迟到赔笑脸 客场带走一分已很满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2日22: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2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0轮的争夺中,杭州绿城在客场0-0战平天津泰达,没能打破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迟到的杭州主帅吴金贵继续展示着自己的绅士风度,给了对手相当高的评价。

  比赛结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阿里汉和翻译早早坐在了座位上,等待吴金贵,结果等了将近5分钟,连主持人也有些不耐烦了,吴大帅才姗姗来迟。一进门吴金贵就满脸堆笑,连说“对不起!对不起!”阿里汉也礼貌地给予了回应。

  虽然此前已经连续四场不胜,但面对历史上从来没有战胜过的天津队,吴金贵也曾在赛前表示,拿到1分就已经可以满足。从赛后吴金贵愉快的神情来看,他对比赛的结果还是感到满意的。“正像赛前预计的,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天津队的主场确实很难打,这支球队在阿里汉入主以后发生了很多变化,包括技战术等各方面。”吴金贵说,“今天泰达队在前场的进攻给我们造成很多困难,所以我们只能先全力防守,然后再伺机反击。客场能取得一场平局,我觉得已经可以接受。天津的球场气氛非常好,球迷很热情,我也要感谢到场的球迷。”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