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阿里汉:未取胜愧对球迷热情 杭州一点强于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2日22: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2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0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0-0战平来访的杭州绿城,继续保持对绿城的不败历史。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阿里汉坦承并不满意1分的结果。

  历史上泰达队对杭州队保持着5胜2平的战绩,并且在自己的主场从没有被对手攻破过大门,因此这场比赛之前对于天津队来说可以说既占有强大的心理优势,同时也会承担相应的压力。作为泰达本赛季三个市区内主场的第二场,上座率达到了两万人左右,球场气氛相当火爆,因此在评价这场比赛之前,阿里汉首先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首先我要感谢今天到场的这么多球迷,他们一直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直都在支持我们。在这里我要对他们说一声抱歉,因为没有能赢下比赛。”

  对于没能取胜的原因,阿里汉分析说:“首先是杭州队组织得很好,阵容比较强,而且他们一直在联赛排名靠前,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今天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尽了最大努力,我们知道对待杭州这种组织很好的球队,需要速度很快的反击,但是也不是我找借口,在今天的这种情况下,我们想打出这样的效果不太容易。1分对我们来说不够好,但我觉得下周我们会踢得更好,希望球迷继续支持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