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跳水

邱波:郭晶晶是大人我是小孩 想与戴利再战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8月22日22:53
[点击看组图]
邱波
前三名选手合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2日发自新加坡)“郭姐(郭晶晶)是大人,我是小孩,”当被问及是否和“运动员榜样”郭晶晶有过交流的时候,中国跳水队的邱波回答道。此前他刚刚赢得了首届青奥会跳水男子三米板的冠军。

  “今天我的总体表现还行吧,就是最后一个动作稍微差一点吧,但教练跟我说的是今天只有转体调好了,其他都是稀里哗啦下来的,”走下领奖台邱波的话语中充满了幽默,“今天我只能给自己打70分。”

  其实今天邱波并不是最受关注的人,因为受伤而只参加三米板一项比赛的英国世锦赛冠军戴利才是大众的宠儿。不过邱波表示媒体和观众的对戴利的关注完全不会影响到自己,“他是他,我是我嘛。戴利不能参加跳台,我还是会感觉挺遗憾的吧,我很希望能和他再较量一场。”在去年罗马世锦赛的十米台比赛上,正是戴利战胜邱波而夺冠。

  在谈到有关青奥会文化交流的话题时,邱波表示自己已经参加过了,“有一项是堆积木吧,他们的纪录是30层,我们堆到了32层,破了纪录了,挺高兴的。”

  在混采区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邱波不改自己大男孩的本色,他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见到郭姐了,“因为她是大人了,我是小孩儿。小孩儿的童年时光多好,小时候想长大,长大了又觉得小时候真好。”邱波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