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李晓霞:自己练强大才是真正强大 从低谷中爬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2日22:42

     新华社苏州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叶超)时隔一年多以后,中国选手李晓霞又一次赢得公开赛冠军,而且还一举舀下中国公开赛单打和双打两个冠军,赛后李晓霞表示对“一姐”并没太多想法,把自己练强大才是真正强大。

    李晓霞在中国公开赛女单决赛的对手是韩国削球手金景娥,后者是在淘汰了近来状态上佳的西班牙老将沈燕飞之后晋级决赛的。前两局李晓霞打得比较艰苦,双方都是打到10平后李晓霞以12:10过关,随后的比赛再无悬念,李晓霞4:0击败自己的俱乐部队友获得冠军。此前她还和郭跃搭档击败队友丁宁/刘诗雯获得女双冠军。

    李晓霞说:“这次夺冠最大的收获就在信心方面。”过去一年里,李晓霞因为身体问题状态下滑,也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获得过公开赛冠军,她说:“我现在是从谷底往上爬,知道用什么样的心态来面对比赛和压力。”李晓霞表示,在教练组的帮助下,自己对于自己的问题已经了解得很透彻,这样解决起来容易多了,“这也是向成熟更迈进一步”。

    改成无机胶水对李晓霞曾有一定影响,对此她表示早已经适应了无机胶水,就是技术结构上有些不坚定,有时候会有反复,不过现在已经坚定了信心,她说:“近半年我一直坚定地走下去,即使输球也要如此。”(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