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蹦床冠军赛预赛 何雯娜暂居榜首陆春龙无缘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2日23:15

  华奥星空泉州8月22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0年“名乐杯”全国蹦床冠军赛今天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蹦床馆揭幕。奥运冠军何雯娜表现出色,暂居女子个人网上榜首;另一位奥运冠军陆春龙重大失误,未能获得男子个人网上决赛资格。

  冠军赛首日进行的是男、女单跳,男、女双人同步和男、女网上单项预赛。根据比赛规则,各单项排名前八的选手将获得决赛资格。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单跳预赛中,福建的杨松以72.90分第一名的身份昂首晋级;女子单跳预赛第一名为上海队的陈凌茜,她的成绩为59.70分。广东队的李丹/钟杏平和山西队的涂潇分别以86.70分和90.10分在女子双人同步和男子双人同步中拔得头筹。

  下午的男、女网上预赛,奥运冠军何雯娜、陆春龙双双亮相,命运不同。代表福建队参赛的何雯娜表现出色,获得70.60分,在已经结束的两组比赛21位选手中高居榜首;另一位福建名将黄珊汕紧随其后,暂列第二位,成绩为69.25分。男子网上预赛,江苏名将陆春龙在做第二套动作时出现重大失误,坐在了网面上。虽然晚上还有两场比赛,由于陆春龙两跳成绩只有50多分,在已经结束的前两组比赛中排名都比较靠后,可以断定他已经失去了该项目的决赛资格。

  最后两组男、女网上预赛将在今晚19:30分-20:25分和20:45-21:35分进行。今天的比赛也是男、女网上团体和男、女单跳团体资格赛,在各项目中排名前八的队伍将晋级决赛。明天将产生男、女单跳团体和男、女双人同步四枚金牌。(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