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跳水

青奥会男子3米板领先40分 邱波非主项复仇戴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22日22:31
[点击看组图]
邱波
前三名选手合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0年首届新加坡青奥会跳水比赛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邱波以607.15分,领先第二名40多分获得金牌,英国跳水神童戴利仅位列第9。

  本次青奥会跳水比赛,每个国家只能派两名选手参赛,而设置项目有四项,这就要求参赛选手能够板台兼顾。邱波在去年游泳世锦赛男子10米台中不敌戴利屈居亚军,在今年的跳水世界杯中再收获一枚铜牌。

  在下午进行的预赛中,邱波以618.75分领先第二名60多分的优势晋级决赛;乌克兰选手邦达和美国选手希克斯恩分别以556.65分和541.15分位列二三位,戴利仅以527.10分排在第四位。

  晚上的决赛共进行五轮动作的较量,共有12名选手参与角逐。由于本次比赛的特殊赛制,预赛规定动作成绩带入决赛,邱波仅以225.80分排在第三位,排在前两位的分别是德国选手派里特兹和邦达。

  经过五轮动作的PK,邱波凭借出色的发挥,得到了381.35分,并以总分607.15分夺得金牌;邦达决赛中得到了337.75分,以总分565.35分落后41.80分获得银牌,希克斯恩以554.65分摘铜;戴利由于在比赛中失误,仅得到299.40分,以总分514.35分排名第9位。

  尽管人们期待邱波和戴利能够在男子10米台中给观众奉献一场巅峰对决,但由于戴利已经宣布不会参加这个项目的角逐,这样两人的较量要等到下一次比赛,而邱波也遗憾地在非主项上复仇戴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