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韩公政批鲁能轻敌导致惨败 承认尚不能见谁灭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22日23: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2日 报道)1比4客场惨败给辽足,这无疑是给刚喊出夺冠口号的鲁能当头喝棒。俱乐部高层赛后对大比分失利很不满,韩公政批评轻敌造成了失利,场面和结果都无法接受。

  此前鲁能在与辽足的交手中,9胜1平1负拥有绝对优势,而在8场联赛取得7场胜利后,俱乐部也考虑到了球员心态出现的变化,赛前俱乐部一直在给队员减压,而且警告队员决不能轻敌,但比赛一开踢,高层和教练都不能决定上场的局面了。

  上半场鲁能就连失三球,让比赛失去悬念,而1比4的比分也有些刺眼。赛后鲁能两位老总与伊万进行了交流,双方都认为轻敌造成了惨败。韩公政说,“也许队员认为我们历史战绩上占据优势,所以理所当然地认为这场比赛应该取胜,也有了轻敌思想。这导致开场后就没有紧张起来,等对方先攻入球之后,已经没法改变了。”

  赛前鲁能方面一直很低调,不愿意给球员施压,而比赛的表现让俱乐部很失望。韩公政说,“其实输球很正常,我们也有心理准备,只是这样的场面和结果我们无法接受。”他认为这样的失利对球队来说也可能是好事,“这说明球队还没有到见谁灭谁的地步,辽宁现在排名比较靠前,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对于我们来说,任何一支球队都是威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