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刘松顶替出征世界公开赛 胜巡回赛冠军闯进64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2日23:54
刘松竖起拇指

    搜狐体育讯 世界公开赛资格赛目前在谢菲尔德的世界台球学院进行到第二天的争夺,中国球手刘松表现异常抢眼,在同日连续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均以3-0不失一局胜出,成功杀进64强,接下来再赢一场,刘松将成功亮相9月18日的格拉斯哥正赛,和奥沙利文、丁俊晖等球手一决高下。

  刘松首轮迎战来自英国卡迪夫的小将阿兰墨根,刘松赢得十分轻松,所胜出的三局分别打出了单杆62,49,55分。比赛结束十分钟后,刘松又紧接着和巴利平治上演世界公开赛的第二轮争夺战,巴利平治上周未刚刚在第四站PTC球员巡回赛中力克奥沙利文夺冠,无论信心和状态都值最佳,第一局两人争夺得极其激烈,经过51分钟的激战,刘松63-29胜出,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巴利平治毫不示弱,凭借单杆57分将总局数扳回1-1平局。

  第三局手感不错的刘松打出了精彩的单杆91分,2-1领先意味着再胜出一局,刘松将胜利结束比赛,第四局刘松两个单杆34分和35分十分干净利落,最终3-1闯进了64强,下周二刘松迎战世界公开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对手霍尔特,直接决定是否闯进正赛。

  赛后的刘松显得十分喜悦,比赛结束后已经是英国时间下午三点,早上由于匆忙准备比赛,只吃了前一天买的肯德基鸡腿当早餐,他早已感觉到饥肠辘辘,“今天打得感觉不错,由于希金斯的禁赛导致一个位置空缺,世界台联给了我参加世界公开赛资格赛的机会,十分高兴自己抓住了机会,世界公开赛前身是大奖赛,大奖赛是我的福地,三年前曾经闯进了八强,希望这一次再次重续辉煌。”刘松笑着说。

  世界公开赛和以往的大奖赛相比,奖金有了大幅度提高,刘松在成功战胜巴利平治后,获得了2500磅的奖金,而如果下周二战胜霍尔特,刘松将会有另外的5千镑奖励,五局三胜制的短局制比赛使得一切都变得非常有可能,甚至闯进决赛获得冠军。(110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