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首轮前瞻:林丹冲击17连胜 鲍春来遇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8月23日08: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第18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打响第一比赛日的争夺。林丹、鲍春来两位国手将在该日亮相,林丹轻取首轮对手,创造世锦赛17连胜的可能性较大,而上届止步首轮的鲍春来则面临中国香港名将陈仁杰的考验。男双小将组合柴飙/张楠的表现也引人关注。

  首日打响男单上半区第一轮的争夺。3号种子林丹迎战现世界排名第83位的伊朗选手沙霍塞尼。林丹在过去三届世锦赛保持全胜,豪取三连冠已经连续16场不败。而此前五次征战世锦赛,也从没有在首轮失手。这两项纪录力挺超级丹轻取对手。林丹进攻实力突出,对于节奏的掌控更是老到,不出意外将轻取沙霍塞尼创造世锦赛17连胜的佳绩,打响冲击男单四连冠的头炮。

  10号种子鲍春来首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27的中国香港名将陈仁杰,两人此前有过两次交手,鲍春来均是以2-0获胜。鲍春来实力明显占优,对他而言,最大的对手并不是即将面对的对手,而是自己。上届世锦赛鲍春来表现失常,在首轮爆冷负于世界排名第18位的荷兰选手帕尔亚玛。倘若鲍春来正常发挥将轻取陈仁杰晋级次轮,一旦像上届那样表现不佳,加之陈仁杰又并非默默无闻之辈,鲍春来恐重蹈覆辙。

  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首轮迎战危地马拉的科尔登,5号种子、印尼老将陶菲克的对手则是英格兰的奥赛菲,13号种子、韩国新一哥朴成焕与新加坡的万梓良交锋,这些名将首轮对手普遍不强,不出意外将顺利跻身32强。男单下半区首轮将在24日打响,届时陈金、盖德等好手将一一亮相。

  女单方面,王仪涵等四位国手首轮轮空,携手挺进32强。内维尔、鲍恩(拉斯姆森)、皮红艳等名将也一同晋级。王适娴将在第二轮迎战泰国名将波萨娜。两位中国香港名将出战首轮,老将周蜜迎战保加利亚的泽奇丽,这位选手具备一定的实力,周蜜若表现不佳,恐有爆冷的危险。姵延则迎战法国的帕尔瑞奈,这场比赛稍显轻松。两位韩国女将裴升熙和金文熙也将出战首轮。

  男双方面,蔡赟/傅海峰、徐晨/郭振东首轮轮空,携手挺进32强,小将组合柴飙/张楠则从首轮打起,这对14号种子迎战泰国的博丁/马奈蓬。中国小将组合进攻实力突出,前后场实力均衡,正常发挥将赢得胜利。国乒女双和混双共七对组合全部挺进32强,在首轮没有赛事。(搜狐体育 程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首轮林丹取胜不成问题!
希望小鲍在本届世锦赛有好的表现!
首轮国羽基本都轮空,好好调整!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