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传奇破门纳尼失点球 终场丢球曼联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8月23日00: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3点,2010/2011赛季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作客克拉文农舍球场的曼联队痛失好局,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富勒姆2-2逼平,在双方近12次联赛交锋中首次以和局收场,纳尼关键时刻罚失点球。第11分钟,斯科尔斯接贝巴回做禁区外低射破门;第57分钟,西蒙-戴维斯门前的抢射追平比分;第84分钟,亨格兰德不慎乌龙送礼;第86分钟,纳尼罚丢点球;第89分钟,亨格兰德将功补过利用角球机会头槌破门扳平比分。 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马克-休斯率领富勒姆在主场的首次亮相便遭遇昔日东家。此前双方联赛交锋60场,曼联以35胜13平12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红魔最近2次作客克拉文农舍不仅连败,并且净吞5蛋还遭富勒姆零封,而“农场主”最近9次主场同曼联过招有8次取得入球。此役,施瓦泽因背伤缺席,斯托克代尔得到镇守龙门的机会,本周从阿尔克马尔签下的前锋登贝莱开场时坐在替补席;曼联方面鲁尼因胃部不适缺席,“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因此首发与贝尔巴托夫在锋线搭档。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曼联这个赛季将会很艰难!
客场战平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鲁尼不恢复曼联难有作为!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反客为主利用控球给主队施加压力。第9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内飞身凌空勾射,斯托克代尔飞身将球托出底线,曼联队因此获得角球机会。第11分钟,瓦伦西亚与朴智星配合战术角球后传中,贝巴禁区内回做,斯科尔斯23米外右脚抽射低球,皮球穿过人墙钻入球门右下角,这也是“生姜头”为曼联打入的第150粒正赛进球。1分钟后,西蒙-戴维斯大禁区前沿的射门稍高出门楣。

  第16分钟,埃尔南德斯右肋带球,跑动中大禁区前沿左脚打门偏出左立柱。1分钟后,邓普西30米外的远射被范德萨没收。第20分钟,西蒙-戴维斯传球找萨莫拉,埃文斯关键位置飞身头球救险。1分钟后,贝巴右侧接埃尔南德斯传球劲射被斯托克代尔封出底线。第23分钟,孔切斯基左侧传球,萨莫拉的甩头攻门顶偏。第29分钟,斯科尔斯右侧传中,贝巴的头球攻门顶高。

  第31分钟,埃图胡杀入禁区在直接面对球门的情况下左脚射门被范德萨封出,埃图胡再次射门,坐在地上的荷兰老将不可思议的单手将球托出底线。第36分钟,埃图胡接孔切斯基的传球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瓦伦西亚妙传中路,贝巴起脚居然踢空皮球留在身后错失机会。第38分钟,瓦伦西亚中场放铲西蒙-戴维斯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埃文斯禁区内的头球射门被斯托克代尔没收。1分钟后,邓普西禁区前沿转身射门稍高。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富勒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曼联继续通过控球掌握场面的主动权。第51分钟,斯科尔斯接瓦伦西亚传球起脚时被埃图胡直接封堵。随即,西蒙-戴维斯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埃文斯飞身挡出。第56分钟,西蒙-戴维斯25米外任意球在被人墙挡出后左脚再射打飞。第57分钟,达夫中场右侧穿埃弗拉裆后带球疾进,并适时送给萨莫拉,后者底线附近回传空档,西蒙-戴维斯10米处右脚抢射,受到身前邓普西干扰的范德萨虽然扑到皮球但球还是入网,富勒姆追平比分。

  第61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前沿的射门打高。随即,登贝莱将邓普西换下。被扳平比分后,曼联的传接球准确率大幅下降,富勒姆几次在断球后策动反击。第64分钟,贝巴接埃弗拉传球头球攻门稍高出门楣。随即,贝巴再次抢到落点结果偏出底线。第66分钟,纳尼将朴智星替换下场。随后,埃弗拉左侧传球,贝巴的头球打斯科尔斯稍稍变线,但斯托克代尔仍在门线上将球拿到。

  第69分钟,埃文斯因拉拽萨莫拉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丹尼-墨菲中路25米外抽射被范德萨侧扑没收。第73分钟,达夫因不满判罚抱怨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埃尔南德斯和瓦伦西亚分别被欧文和吉格斯替下,这也是威尔士老将迪550次在英超出场。第77分钟,纳尼左侧直接任意球射门擦门楣稍高。随即,维迪奇接吉格斯开出的角球头球偏出。第79分钟,孔切斯基左侧传身后,萨莫拉右侧小角度斜射,皮球擦左立柱将将偏出。随即,维迪奇的头球仍偏离目标。

  相关阅读:

  4个6-0英超创最无敌开局 升班马抢镜切尔西恐怖

  齐祖赞曼联大师无比强大 无缘并肩作战抱撼终身

  两分钟过山车剧情谁能料 卡里克悲剧向纳尼招手

  曼联射门翻倍进球少蓝军五个 无鲁尼靠乌龙遮丑

  曼联17年150球传奇没有终点 他越强隐患却越大

  曼联三年跨不过一道地狱门 卫线人凑齐仍被欺凌

  弗格森:点球不进丢分是愚蠢的 应该吉格斯主罚

  幻灯:定格纳尼点球被扑瞬间 曼联支柱异常郁闷

  第83分钟,斯科尔斯中场分球到右侧,纳尼的传球被解围出底线。第84分钟,纳尼右侧角球开出,亨格兰德面对本方球门将球一挡,皮球从斯托克代尔和格里宁之间钻入球网,关键时刻乌龙球再次挽救曼联队。第85分钟,达夫禁区内左膝解围球时不慎打在右手,主裁判沃尔顿鸣哨判罚点球。第86分钟,纳尼操刀主罚点球右脚打球门左侧,斯托克代尔侧扑将球封出底线。

  之后,富勒姆越战越勇并很快追平比分。第89分钟,达夫右侧角球开出,亨格兰德10米处高高跃起力压贝巴强力头球破门追平比分。第91分钟,奥谢右路传中,吉格斯远点错失射门机会。格林宁补时犯规被罚黄牌。最终,曼联队客场遗憾与富勒姆2-2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文治)

  富勒姆:12-斯托克代尔/4-潘特希尔、18-阿隆-休斯、5-亨格兰德、3-孔切斯基/16-达夫、13-丹尼-墨菲(81’27-格里宁)、20-埃图胡、29-西蒙-戴维斯(90’11-格拉)/23-邓普西(61’30-登贝莱)、25-萨莫拉

  曼联:1-范德萨/22-奥谢、23-埃文斯、15-维迪奇、3-埃弗拉/25-瓦伦西亚(74’11-吉格斯)、18-斯科尔斯、24-弗莱彻、13-朴智星(66’17-纳尼)/9-贝尔巴托夫、14-埃尔南德斯(74’7-欧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