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新快报:黄老板的忽悠终于结束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3日00:58

  核心提示

  新赛季英超已经开始了,黄健华在这个时候说放弃无疑是恰到好处,通过媒体成功炒火自己后又避免了媒体对他的猜忌和谩骂。

  ■王敌

  有关华裔富商黄健华华收购英超豪门利物浦的消息在前段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众多中国球迷都被这哥们儿的豪言壮语鼓动起来,擦亮眼睛眼巴巴地等着看英国“红军”变成中国“红军”。

  黄老板的身份颇多,光是“克利夫兰骑士队股东”、“CBA吉林队老板”、“纽约洋基队后台”、“休斯敦火箭队合伙人”这四个称号就足以证明他在体育界多么活跃。当然,他深深地知道就这些称号还不足以最大限度装饰自己,于是他突发奇想,放言要收购英超最穷的豪门——利物浦。

  不过随后也丝毫不意外地听说:黄健华最终还是放弃了鼓捣足球,具体原因不详,他只是说了句“慎重考虑”后就跟利物浦没关系了。

  虽然我们曾抱着侥幸的心理等着瞧“红军易帜”,但我们也心知肚明,这位仁兄恐怕和上一位要收购利物浦的中国人“上海大亨”朱骏一样,把利物浦拿来当成炒作自己的工具。当达到预先想好的曝光度后,就借机开溜,利物浦还是那个利物浦,债台高筑。只有一些英国媒体还在一厢情愿地认为黄健华弃购的原因是利物浦赤字太大,让他不堪重负。

  就在半个月前,黄健华还通过媒体忽悠大家,说收购利物浦的进展那是“相当”顺利,有五成的成功率买下利物浦。现在看来,所谓“五成”概率是个多么暧昧的说法,因为买和不买的可能性都是50%,黄健华进退自如。

  新赛季英超已经开始了,黄健华在这个时候说放弃无疑是恰到好处,通过媒体成功炒火自己后又避免了媒体对他的猜忌和谩骂。大戏落幕,黄老板这回的表演又成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