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怡宁畅谈训练及婚后生活 被教练踹拿餐刀扎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3日01:23

  新快报讯 近日,张怡宁和教练李隼一起接受某电视台采访,畅谈自己训练、婚后生活。在采访时,张怡宁自曝训练时因惹怒教练被踹。

  李隼在评价爱徒时称,张怡宁可不是人们想象的乖乖女,脾气十分倔强的她一度让自己非常头疼。张怡宁透露,在备战曼谷亚运会时,有一次领导来看望队员,而自己又没有好好打,结果被李隼踹了一脚。“被气得实在没办法了,恨铁不成钢。”李隼说。

  当中国女队的领军人物,张怡宁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张怡宁回忆说:“在那段非常难熬的日子里,我曾揪头发,拿着餐刀(不是很尖)扎大腿,我觉得每次我在神经病的边缘,我必须要发泄出来。所以就会揪自己的头发,或者扎大腿。”李隼教练补充道:“然后第二天会告诉我们是摔的。”

  张怡宁说,自己结婚后过得非常好,“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很好。”至于能否继续回到国家队,张怡宁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她一直强调:“要淡化复出话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