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马琳宣告已走出离婚案阴影 目标直指广州亚运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3日02:37

  本报苏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对30岁的马琳来说,公开赛是否夺冠已经不太重要了,最让他欣慰的是能安心训练、比赛。尽管昨晚丢掉了男单冠军,但马琳却首次向媒体宣告自己完全走出了与张宁益离婚的阴影,现在他的目标是广州亚运会。

  昨天下午的半决赛中,马琳完胜小将许昕,赛后他也坦言最近调整得很不错。“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让我心里特别烦躁,导致我的心和精力都没有也无法放在乒乓球上,每天走进训练馆,就像一个空壳一样。”马琳称是世乒赛前那一个月让他彻底走了出来,“那一个月,我彻底不理会外界的这些事情,就是安心训练,整个人的状态调整得也很好。”

  在刘国梁前天刚公布的世界杯团体赛名单中,马琳和王励勤两人并不在内。马琳也表示世界杯这样的比赛对他的锻炼价值并不大,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准备好亚运会,“亚运会在中国广州进行,对我来说,真的是主场中的主场了。”至于公开赛冠军,马琳看得很淡,“毕竟只是一个公开赛冠军,多一个少一个冠军,我真的无所谓,关键还是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