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130球成巴萨队史第7 24岁时将正式登基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3日03:07

    搜狐体育讯 2010/11赛季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梅西上演了职业生涯的第七次帽子戏法,三粒进球不仅帮助巴萨赢得第九座超级杯,成为西拔牙超级杯的王中王,更使得梅西在巴萨的总进球数达到130粒,跳蚤已追上里瓦尔多和埃托奥并列巴萨队史射手榜第7位,距离传奇射手阿尔坎达拉仅有7球之差,而若梅西能在本赛季延续高潮迭起的状态,那么在2011年的夏天,或许他就能进入巴萨队史的前三名。

  在巴萨队史的射手榜上,活跃于上世纪40-50年代的塞萨尔-罗德里格斯以235球独占鳌头,他共为巴萨赢得了5次联赛冠军和3座国王杯。排行第二的是打入194球的库巴拉,他为巴萨赢得了4次联赛冠军和5次国王杯冠军。萨米蒂尔和埃斯科拉则分别以178球和164球位居第三位和第四位,而排行第五的就是伟大传奇阿尔坎达拉,他在357场比赛中为巴萨打入了356球,其中正式比赛进球数为137粒。

  事实上在上赛季结束时,梅西就已经超越了许多传奇,跃居巴萨队史射手榜的前十,当时在他身后的有斩获117球的斯托伊奇科夫,122球的克鲁伊维特和雷克萨奇,以及109球的路易斯-恩里克等,而在昨日的超级杯结束后,梅西则是以130球追平了里瓦尔多和埃托奥,并列巴萨队史射手榜的第7位,对于年仅23岁的跳蚤而言,健康的身体就是他不断创造新传奇的基石。

  2009/10赛季,梅西共在5项赛事中为巴萨打入了47球,其中联赛34球囊括西甲和欧洲双料金靴,欧冠打入8球,西班牙超级杯2球,国王杯1球,世俱杯2球,而本赛季才仅仅战罢2场,梅西就已经完成了第一次帽子戏法,照如此形势发展下去,假设梅西能够复制上赛季的47球辉煌甚至有所超越,那么在赛季结束时,他就能够超越萨米蒂尔成为队史前三,仅需再仰望塞萨尔和库巴拉,而那时他才仅仅24岁。(来源 巴萨中文网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